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公婆逼上死路!28歲女緊牽2兒最後身影曝光

2019/05/03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被公婆逼上死路!28歲女緊牽2兒最後身影曝光

大陸福建一名28歲的年輕媽媽因和公婆發生衝突,上(4)月28日留下遺書後,悄悄帶著2名分別6歲和3歲的兒子離家出走,隨後便音訊全無。不幸的是,母子3人最後被發現時,已不幸成為一具具冰冷的遺體。而母子3人生前出發溪邊的最後影像也跟著曝光。

 YT廣告

 

 

▼28歲的年輕媽媽因和公婆發生衝突,帶2個兒子離家出走。(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天下午,女子丈夫驚覺妻兒都不見人影,卻遲遲連絡不上家人,隨後在朋友圈內看到妻子留下的「遺書」,內容充滿無奈寫道,「爸媽不理解我,我知道因為我的家庭吵架關係,鬧得人盡皆知,媽媽很生氣也很無奈,是我這種女兒讓他們倆老的丟人了」,並透露媽媽聽信公婆的話,寧願相信別人在外的謠言,也不願意相信自己女兒的委屈,「沒人可以站在我的角度,可以替我說句公道話。我現在害怕面對父母,我怕他們覺得我和公婆的吵架,流言蜚語他們聽了很難受」。

 

▼女子留給丈夫和妹妹的遺書。(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最後在留給丈夫的遺書中悲痛直呼,「不要再縱容你父母毀我了,對不起帶走你最愛的兒子們。」令人惋惜的是,當地警消獲報前往現場搜尋,在本月(1)日上午8點半左右,先是在沙洲水域發現6歲兒子的遺體,隨後陸續發現女子以及3歲兒子的遺體,目前詳細的死因,仍有待警方詳細調查。

 

▼母子3人最後的影像也跟著曝光。(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事件發生後,母子3人最後的影像也跟著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子一首抱著小兒子,另一手則牽著大兒子,3人看似
開心出遊般地緩緩走向橋邊,大兒子過程中還活潑亂跳,難掩興奮甩晃著小手,心想媽媽要帶著他們出們玩樂,沒想到這一走,卻是一步步走向人生的終點,令人不勝唏噓。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公婆摩擦太苦!28歲媽留遺書帶2兒離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