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殺岳父母伊拉克男 曾奪日本足球賽冠軍

2019/05/01 19: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涉殺岳父母伊拉克男 曾奪日本足球賽冠軍

疑似為了搶回兒子監護權,竟狠心殺害岳父岳母!台北市士林,今天(1號)發生駭人的雙屍命案,老夫妻被兒子發現被勒斃陳屍屋內,檢警調查,發現死者的伊拉克籍女婿涉有重嫌,但他案發後,已經帶著一歲兒子搭飛機逃出境,還打給妻子,告知他跟兒子已經抵達伊拉克,目前檢方公布照片,請民眾提供線索,希望盡快將人緝捕到案。

犯下案件的女婿,其實來自伊拉克,而且還在日本擔任英文助教。檢警追查,雙方結婚不久,疑似經濟跟管教問題常起口角,甚至要鬧離婚,死者鄰居也透露,過去女婿就有家暴狀況,妻子帶著孩子逃回台灣,女婿卻又追來,最後竟然發生慘案。目前嫌犯逃到巴格達後,未來就看台灣司法怎麼跟他國互助,將人遣返回台。據了解,這名伊拉克犯嫌在日本交友廣闊,且熱愛足球,曾與好友奪得日本福井縣舉辦的足球賽冠軍,曾在臉書貼出與隊友合照,照片中6人開心的拿著獎盃。

 YT廣告

▼死者伊拉克籍女婿涉有重嫌。(圖/東森新聞)

 

招牌墨鏡,加上v領毛衣,手上抱著,一歲大的寶貝,他就是,這次犯下,殺死岳父岳母的,伊拉克籍嫌犯,他的臉書上,不僅放有孩子,大頭貼照,更換上跟妻子的合照,兩人一搭一唱,看起來感情相當好,31歲的他,熱愛足球,常常跟球友相聚,身為家中經濟支柱,他在日本大學當英文助教,一家人定居日本,看似和樂隆隆,實在很難想像,愛妻愛子的他,這次怎麼會,痛下殺手。

 

▼伊拉克籍女婿時常會家暴妻子,沒想到如今竟真的發生憾事。(圖/東森新聞)

 

事後檢警一查,事出必有因,嫌犯跟妻子,在美國認識,雙方在107年結婚,生下小孩後,就在日本生活,妻子是專職家庭主婦,但疑似經濟跟教養問題,常常發生口角,雙方感情,因此出現裂痕。家暴非首次,因此在今年三月,妻子帶著孩子,回到台灣,但丈夫卻追回來,進而發生慘案,案發當下,不僅孩子被帶走現場更是一團亂,疑似在找護照,急忙帶走人。

 

▼伊拉克籍女婿疑似為了奪子下手。(圖/東森新聞)

 

現在,蕭姓老夫妻,慘遭不幸,未來也要解剖,來釐清真正死因,是生前被打昏,再勒斃,還是有其他可能,1歲半的孩子,何去何從,妻子悲痛父母離世外,寶貝兒子,現在到底,流落何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士林雙屍命案!7旬夫婦陳屍家中 鄰居爆:疑被勒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