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冒充虐童案生母發文筆戰 男大生遭送辦

2019/04/29 22:07 字級:
讀稿
冒充虐童案生母發文筆戰 男大生遭送辦

今年1月,台南一名未成年母親涉嫌和同住屋簷下的3名親友,虐死1歲半的女兒!當時,她還被懷疑在臉書發言,說法官一審讓她交保,人很好,甚至跟網友筆戰,嘲笑網友是自以為是的正義,引爆網友怒火!但法院澄清,說這不是她po文的!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大生假冒虐童案生母po文,將他送辦。

 

 YT廣告

 民眾叫囂,包圍地檢署,1月台南發生1歲多女嬰,慘遭虐待毆打致死,女童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全身四肢手腳都是傷,下手的其中一人,就是孩子的親生母親,她還未成年,案發後被送到收容中心,但卻有人看不慣生母作為,冒用假的臉書帳號,在臉書發文,看看臉書發文,生母被截取照片。


▼有人看不慣生母作為,冒用假的臉書帳號在臉書發文。(圖/東森新聞)       

 

上頭寫著,法官對我真好,一審讓我交保,小孩在天上要想念媽媽,不要再留戀,下輩子再當我的小孩,還譏笑當時聚眾民眾,自以為的假正義,看人多才敢出現在地檢署,其實這些都是一名羅姓男大生杜撰,說我是上過電視的網紅,風波過去,事情根本沒人理,網友還不是躲在網路,打不到我,還笑網友浪費社會資源警力,維護秩序的假魔人,假冒生母和網友筆戰,企圖激起社會對生母更大的憤怒,羅姓男大生冒用加害者發文,也不是第一次。

 

去年七月,少女慘遭霸凌後,被載到觀音山性侵,羅姓男大生11月,冒充其中一名加害人,用臉書假帳號,同樣使用挑釁言詞,激起網路論戰,20歲的羅姓男大生,是台北市一所私立科技大學學生,自稱看不慣虐嬰生母,還有設局少女的行徑,故意強化社會對他們的不諒解,本以為警察絕對找不到人,誰知道警方 真的查到家裡來。


▼羅姓男大生冒用加害者發文,企圖激起社會對生母更大的憤怒。(圖/東森新聞)       

 

刑事局偵九大隊第三隊隊長邱承迪:「他也是假扮,當時的犯嫌的臉書帳號,也是自己主動跟其他網友,做不實的貼文。」

 

躲在網路發言,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警方上門,男大生也嚇壞了,被依妨害名譽 和偽造文書罪送辦,鍵盤上的正義,一時情緒,現在卻得付出法律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