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OL戰隊爆打假賽!選手拒放水 教練:斷他手筋

2019/04/29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LOL戰隊爆打假賽!選手拒放水 教練:斷他手筋

風靡全球的電競英雄聯盟(LoL)驚傳打假賽醜聞!2019年英雄聯盟台港澳區聯賽(LMS)爆出香港戰隊Dragon Gate(DG)老闆操控教練和選手放水打輸比賽,再藉著簽賭大撈一筆,而DG也因此被LoL代理商Garena宣告除名,而主動檢舉的DG選手劉凱更是出面揭發DG的種種惡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LMS官方日前發出公告,宣布確認DG違反聯賽規範並祭出重罰,判決DG將從LMS永久除名,老闆胡偉杰永久不得經營全球英雄聯盟職業、業餘賽事戰隊,涉案的2名教練李鑫宇、範江鵬,禁賽12個賽季,選手劉洋則禁賽18個賽季。而主動舉報的,正是同為DG的大陸籍選手劉凱,因為看不過老闆和教練的惡行,才會揭發一切,他更在微博貼出和教練李鑫宇的對話紀錄,只見李鑫宇說:「已經是沒辦法拒絕的決定了,虧太多」,劉凱則回:「他虧不虧跟我職業素養沒關係啊!」

 

▼DG戰隊被LMS永久除名。(圖/翻攝自Garena)

 

▼劉凱貼出和李鑫宇的對話。(圖/翻攝自微博@雜毛kk)

 

劉凱更痛斥,DG戰隊對選手的待遇相當差,大部分選手必須自己帶電腦到訓練室,裡面的網路還是老闆自己接的,讓他們常常練到一半就斷網,甚至還因此被舉報惡意中離,且戰隊從來不在乎選手的身心狀況,「罰款只交一半得原因是因為基地一天訓練斷網9次,嚴重影響隊員心態,電腦不是三手回收我都不信,椅子也是要爛掉的那種,低成本、高利潤...我懂!就沒想做出成績,假賽就完事了,我們老闆真的全能,網線都是自己做的,你不去當現代愛迪生,真是可惜。」

 

▼劉凱爆料戰隊訓練室動不動就斷網。(圖/翻攝自微博@雜毛kk)

 

▼劉凱拒絕打假賽。(圖/翻攝自微博@雜毛kk)

 

▼劉凱拒絕打假賽。(圖/翻攝自微博@雜毛kk)

 

事件爆發後,DG的台籍選手黃金隆也在臉書爆料,加入DG後就曾多次聽到教練私下談論LoL簽賭的事,老闆和教練更多次提到經營戰隊的錢都是簽賭賺來的,且還有不少盈餘,另外,教練範江鵬更多次對選手惡言相向,更曾放話要「回大陸要弄死劉凱」、「回大陸武漢挑手筋的人我已經找好了」,還曾痛罵其他隊員「你媽死了?」讓黃金隆傻眼痛斥:「教練的恐嚇,不才是邪魔歪道等級的品性惡劣嗎?」黃金隆也力挺劉凱勇敢舉報的舉動,直言:「我是真的不知道他站出來舉報,能有什麼好處跟利益,好處可能是將來膽顫心驚的擔心是不是要被挑斷手筋了吧。」

 

▼黃金隆也在臉書揭發DG內幕。(圖/翻攝自黃金隆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GarenaGG電競王


 

【往下看更多】
「E級棒水滴奶」輔大電競正妹超逆天 網流口水:支持本土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假比賽 電競 LOL 手筋 LM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