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店強勢回歸 警上門臨檢!酒客路邊開打遭壓制

2019/04/29 10:40 字級:
讀稿
夜店強勢回歸 警上門臨檢!酒客路邊開打遭壓制

台中南屯一家夜店之前發生鬥毆歇業,最近兩天高調復業強勢回歸,50名轄區警察上門臨檢,形成酒客和警察面對面尷尬場景,四分局警察將無限期臨檢到業者改善為止,其中有員警在夜店附近巡邏,發現6名年輕人酒喝多了狹路相逢,在一家摩鐵前大打出手,立即壓制。

YT廣告

▼夜店業者表示,以後每個月將主動把節目表送到派出所審查(圖/東森新聞)

 

夜店店長劉大偉:「請所有貴賓保持肅靜,現在馬上開始保持肅靜。」

 

警察臨檢夜店,50位警察開始盤查身分,所有酒客立刻和警察大眼瞪小眼拿證件受檢,台中南屯之前鬥毆夜店歇業兩個月左右,最近強勢回歸,高調得讓轄區警察全員出動。

 

▼台中南屯一家夜店之前發生鬥毆歇業,最近兩天高調復業強勢回歸(圖/東森新聞)

 

夜店店長劉大偉:「我們目前都已經,將當時那些所有的員工,都已經解約了,我們重新出發,一定會脫胎換骨。」

 

這家夜店這個月初原本就要復業,臉書高調宣傳,挑動第四分局警察敏感神經,復業第一天業者聲明,以後每個月將主動把節目表送到派出所審查,也絕對不會再有任何煽情畫面。

 

夜店客人:「表演就還蠻正常的啊,走起路來沒有到這麼擠啦。」

 

夜店強勢回歸,警察從營業後守到凌晨散場,到了附近一家摩鐵前,意外發現好幾名酒客鬥毆,警察立刻制止。

 

大墩所警察:「幹嘛,幹嘛,幹嘛,你幹嘛…」

 

一名男子被人壓在車子的引擎蓋上打,那一名酒客一拳接一拳,警察看到酒客打紅了眼,大聲斥責要酒客住手,一名女子還跑到警察面前說沒事沒事,但現場看起來就真的很有事。

 

▼員警在夜店附近巡邏,發現6名年輕,在一家摩鐵前大打出手(圖/東森新聞)

 

鬥毆民眾vs.大墩所警察:「沒事沒事,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大馬路上當街大打出手,當時一共3人打3人,警力一共8個人迅速隔離雙方,並且壓制6人帶回派出所,這6個人說不認識對方,因為誤會才會出手互毆,最後還拜託警察不要告訴他們的媽媽。

 

第四分局大墩所長葉信良:「因為6個人都非常地年輕,大概平均都20歲左右而已,他們爸媽平時就對他們教誨說,不能在外面亂來還是打架,希望我們不要通知他們爸爸媽媽。」

 

警方最後以6個人公然在路邊鬥毆,將他們移送裁罰,打都打了,這6名年輕人現在只擔心媽媽發怒,回家要被臭罵一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