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農委會高官酒駕記大過考績仍甲等!李惠仁怒:官官相護

2019/04/27 16:18 字級:
讀稿
農委會高官酒駕記大過考績仍甲等!李惠仁怒:官官相護

去年因為酒駕被記大過的農委會防檢局組長彭明興,結果考績還拿甲等,導演李惠仁痛批,這是官官相護,因為讓彭明興可以用後功捕前過,但是他氣得反問,這樣是把酒駕零容忍當成什麼。

YT廣告

員警vs.農委會動物檢疫組組長彭明興:「你有喝酒嗎,沒有,有啦,證件證件,證件先給我們看啦,我在農委會上班,證件先給我好不好,我們查一下你的證件。」


▼彭明興去年因酒駕被記大過,考績卻仍拿甲等。(圖/東森新聞)

 

喝酒還騎車,搖搖晃晃,站都站不穩,遲遲不肯拿出證件來,原來他是農委會防檢局,動物檢疫組長彭明興,去年3月酒駕被記大過,但考績還是拿甲等。


導演李惠仁:「難道酒駕零容忍是個X,是說好玩的嗎,如果連這樣都可以官官相護,那請問一下,人民有什麼樣的理由,可以相信你真的會好好做事。」


▼李惠仁痛批官官相護。(圖/東森新聞)

 

會痛批官官相護,李惠仁認為,記大過的考績,應該是丙等,但是人事單位,建議彭明興去想辦法,用後功補前過,所以去年金門口蹄疫,拔針記小功,還有督導生鮮禽蛋,使用一次包材,記嘉獎,防檢局考績規定,可以功過相抵,所以彭明興當年考績是甲等。


甲等可以晉級,可領年終1.5個月獎金,丙等就不能晉級,沒有年終,也沒有1個月的,考績獎金。


▼甲等可晉級、領1.5個月年終還有考績獎金。(圖/東森新聞)

 

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考績是防檢局(打的),我們也不會想到這個,即使說(他)有績效,我們會請人事室去仔細考慮。」


農委會官員,坦承確實觀感不佳,未來會再開會研議,畢竟酒駕做了最壞示範,被記大過依舊拿甲等,總是讓人覺得怪怪的。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