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動機成謎?泰山父涉殺2子…曾與前妻通話40分

2019/04/25 15:06 字級:
讀稿

讓外界感到難過的,還有震驚社會的新北市泰山、兩子命案,兩名孩子的親生父親,吳姓男子最後選擇輕生,檢警調查,命案前一晚,吳姓男子還讓子女跟前妻通了視訊,除了這通視訊外,睡前吳姓男子還另外跟前妻,通了長達40分鐘的電話,這通電話後,吳姓男子就從此失聯、不讀不回。前妻供稱這通電話,只是一般噓寒問暖,沒有爭吵。載到吳姓男子的計程車司機則是表示,感覺的出來,吳姓男子還是深愛他的前妻。

YT廣告


計程車駕駛:「沒人讓他抒發心情,也沒人好勸他,他不便說,我也不知道他發生這種事。」


▼計程車駕駛表示,感覺吳姓男子還深愛前妻。(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司機,想起當時載到,泰山兩死命案的吳姓父親,還是印象深刻,談話過程中,感受到吳姓父親,對於家庭婚姻,其實還有期待。

 

計程車駕駛:「他是愛但兩人很常吵,感覺很愛他老婆。」


明明可能,對未來還有期待,但這期待卻在,兩死雙亡之後,對著陌生司機,吐露心情,對於前妻的感情,終究放不下。


計程車駕駛:「感覺像宅男沒有暴力傾向,他沒有,但我也感覺是還愛著太太。」


▼命案前一晚,吳姓男子與前妻通話長達40分鐘。(圖/東森新聞)

 

兩子命案前一晚,吳姓父親還用手機,讓兩子跟媽媽通了視訊,孩子睡著後,吳姓父親在跟前妻,通了40分鐘的電話,前妻供稱,兩人對話都是一般家常,也沒有劇烈爭吵,但這通電話,距離兩子陳屍、吳姓父親輕生,相隔不到一天,對話內容究竟是復合無望,還是其他因素,檢警還得釐清。


二子命案死者前妻vs.計程車駕駛:「我感覺他很愛妳,你不說沒有提到我嗎,有後來有說了一點,我不知道他闖了那麼大禍,他有苦說不出就講不出口,癥結就是你們的情關,如果可以跨過真的會很好。」


▼涉嫌殺害二子又輕生,是復合無望還是另有其他因素,檢警仍在調查中。(圖/東森新聞)

 

婚姻失和,共同扶養兩子,家屬還曾透露,兩人感情有回溫跡象,但吳姓父親,最後卻還是奪去與前妻生下的結晶,涉嫌殺害兩子,結束生命,什麼苦衷都已經不再重要,兩名年幼孩子的死,何需理由何其無辜。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畏罪輕生? 泰山2子命案 關鍵父落海喪命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