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險害摔!隱形牽繩勾機車 狗遭拖行路中央

2019/04/20 11:3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飼主使用伸縮牽繩牽狗,沒注意到狗狗已經拉著牽繩橫越馬路,跑往公園玩耍,導致行經的騎士被細細的牽繩勾住機車,差點摔倒之外,狗狗還因為強力拉扯,被拉回路中央,好險騎士速度不快,自己跟狗都沒受傷,而飼主危險牽狗的動作,被騎士錄下放在網路上,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YT廣告

▼飼主在駕駛座旁邊拿東西,沒注意到狗狗已經拉著牽繩橫越馬路(圖/東森新聞)

 

下午騎士騎經巷弄,經過一名車主旁邊,機車車身突然震了一下,從後方行車紀錄器一看,原來騎士經過車主時,牽狗的牽繩橫跨馬路,這一拉扯,斷裂彈開,車主物品掉落,狗被拖到馬路中,明顯受到驚嚇,而車主趕快上前關心騎士。

 

當事騎士蔡先生:「我沒有看到那個狗繩是橫跨整個馬路,然後我是覺得有點誇張啦,被打到大概是膝蓋到胸口之間。」

 

好險騎的很慢,自己沒摔車,狗除了驚嚇受傷沒大礙,只是還原事情經過,真的很危險。

 

▼行經的騎士被細細的牽繩勾住機車,差點摔倒(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飼主在駕駛座旁邊拿東西,而他的狗狗就任由這個牽繩,一直跑到旁邊的公園裡面,當時機車騎士騎了過來,沒有注意到這條牽繩,便直接撞上這條繩子,而他的狗也由這個牽繩被拖到馬路中央。」

 

事發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的巷子,蔡姓騎士當時時速只有20公里,因為牽繩太細,經過時根本不知道車主正牽著狗狗,正面衝擊下,牽繩扯斷,繩子回彈打到騎士,狗狗也被拖行,好險當時車少,沒被後方車撞上。

 

▼附近民眾表示,使用伸縮牽繩要更加注意(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行動中的車子,沒有行動中,人也是很危險,拉這個不能在馬路上,讓他自己衝過去,不要讓它這樣鬆啦,這樣鬆如果延很長,他延很長就跑很遠,就拉住,來不及了。」

 

使用伸縮牽繩,雖然方便狗自由活動,但也需時刻注意寵物舉動,避免毛小孩亂跑,導致不必要的意外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