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狠踩女臉…繫繩關狗籠 傳照給前妻:要氣她

2019/04/19 2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父狠踩女臉…繫繩關狗籠 傳照給前妻:要氣她

簡直慘無人道!中國大陸廣東潮州市一名父親長期虐待女兒,不僅時常毆打女兒,還會將她的頭踩在地,她的全身都傷痕累累,但這名冷血的父親卻只是替女兒繫上狗繩,像寵物一樣關進籠子裡,儘管女兒放聲大哭,他還是不聞不問,讓網友群起激憤。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網友向當地媒體爆料,並附上多張照片及影片佐證,照片中可以看到,女童的脖子被繫上牽繩,坐在狗籠裡哇哇大哭,手腳上還有多處傷口、瘀青,影片中甚至能清楚發現,女童行動不便,疑似腳遭打傷,只能用左腳行走,免強拖行著右腳,還不時傳來父親的斥責聲和女童的哭聲,畫面相當令人心疼。

 

▼狠父竟伸腳踩女童的臉。(圖/翻攝自搜狐視)

 

報導指出,這名父親長期虐待妻女,儘管妻子在去(2018)年底成功協議離婚,脫離丈夫的暴行,但女童卻是和父親同住,因此才會遭到長期虐待,對此,該名父親辯稱,這些幼童受傷的照片都是他在網路上抓的,準備要傳給前妻,故意激怒她。

 

▼女童傷痕累累,身上充滿瘀青和傷口。(圖/翻攝自搜狐視)

 

事件爆發後,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處理,也將女童帶出安置,而這對父母正在接受調查,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圖/翻攝自搜狐視)


 

【往下看更多】
鬼父母鐵鍊囚13子女!關屎房20年內幕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