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伸縮縫鋼板被震歪!市府員工喊嚇壞了

2019/04/19 10:39 字級:
讀稿

台北政壇來了一個郭台銘的台風擾動2020戰局,台北市政府則是因為花蓮地震,連伸縮縫的鋼板都被震到大幅彎曲,甚至整塊掉了下來,也有許多地方天花板隔板掉落,嚇壞不少市府員工。

YT廣告

▼台北市政府因花蓮地震,許多地方傳出受損。(圖/東森新聞)


伸縮縫的水泥外露,鋼板已經脫落。

 

東森記者張清俊:「在台北市政府的12樓也就是頂樓,可以看到大樓之間預留的伸縮縫,原本是用鋼板封了起來,不過現在是整個脫離了。」


瞧瞧還固定在上方的鋼板已經大幅彎曲,北市府12樓的主建物伸縮縫,在花蓮芮氏規模6.1的地震衝擊下,側邊鋼板剝離,上方鋼板掉落,還好當時是午休時間,沒有砸到人,另一個災情,則是發生在七樓的水利處門口。

 

北市水利處公務員:「我沒有看到,我躲在桌子底下,妳是聽到什麼,聽到天花板墜落的聲音,掉下來,大家都在午休,只是都被嚇醒了。」


▼北市水利處公務員表示,事發當下被嚇醒。(圖/東森新聞)

 

市府員工驚魂未定,當時建物強烈搖晃,把這片天花板隔板全搖了下來,清潔人員迅速將掉落的隔板移開,但仍留下這一片,還掛在空中。


市府員工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討論這起大地震,市長室門口更是人來人往,不斷向上回報全北市的災情,所幸沒有嚴重意外傳出,根據北市府初步報告,災情一共22件,7人輕傷,比較特別的是,連立法院建物的外牆都遭殃。

 

消防員:「我們現在就是如果你們能處理,就自已處理。」


立院駐衛警:「可以,可以。」


消防員:「如果沒有什麼安全疑慮的話。」


立院駐衛警:「好,我們這樣封閉應該可以啦。」


▼立法院建物的外牆也敵不過強震。(圖/東森新聞)

 

紅色外牆缺了一塊,駐衛警用拒馬簡單圍了起來,好讓消防人員先繼續到四處巡視,震度4級,已讓許多人嚇出一身冷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