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悠瑪案董家8死不領賠償金 大姊:真相還沒釐清

2019/04/14 11:55 字級:
讀稿

普悠瑪翻車案,董姓一家共8人死亡,還有家人輕重傷 ,甚至永遠癱瘓,台鐵給出高額賠償金,不過昨(13)日,董家大姊表示絕不接受,因為翻車原因?又是誰造成的?她們認為台鐵至今都沒講清楚,不該賠錢就了事,董家大姊昨(13)日到高雄取經,尋求法律諮詢,要跟台鐵槓到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董家大姊從花蓮遠赴高雄尋求法律諮詢,希望台鐵能把真相說清楚(圖/東森新聞)

 

檢察官劉承武:「就交給我們的公道正義協會了,還有再說一次。」

 

法律諮詢後就像看見曙光,她是普悠瑪受害者,董家的大姊董小玲,對於普悠瑪案終於有收穫,她哭了。

 

檢察官劉承武:「不要緊張好不好,好好睡覺、腦袋清楚,才能夠講對話。」

 

▼董家大姊鼓起勇氣扛下責任,不只要替家人討公道,也替所有受害者家屬要一個解答(圖/東森新聞)

 

怎麼會做法律諮詢,不是都談好了嗎?原來台鐵給了高額賠償金,不過董家不願接受,她們至今都認為,翻車原因,台鐵還沒說清楚。

 

普悠瑪罹難者家屬董小玲:「他要告訴我們誰犯了錯,要把真相都給我們,才來跟我們談賠償,他都沒有告訴我們說,為什麼翻車了。」

 

外界議論,高額賠償金台鐵都拿出來,怎麼不接受,這讓董家大姊備受壓力,不甘台鐵賠錢了事,董家大姊從花蓮遠赴高雄尋求法律諮詢,想到一家子17人開心出門參加婚禮,卻接回8具遺體,其他人傷的傷、殘的殘,今年過年不好過。

 

▼普悠瑪翻車案,董姓一家共8人死亡,還有家人輕重傷(圖/東森新聞)

 

普悠瑪罹難者家屬董小玲:「以前我們吃團圓飯都開3桌耶,今年只有4個人。」

 

生還的家屬不是傷重就是傷殘,她說不是錢的問題,要的是公道,跟翻車原因究竟是誰的責任。

 

普悠瑪罹難者家屬董小玲:「現在台鐵要向車子的製造商求償,這個錢,台鐵賠給我們賠償金,然後他還賺錢,有這種天理嗎?」

 

董家大姊鼓起勇氣扛下責任,不只要替家人討公道,也要替所有受害者家屬要一個解答,到高雄來取經,雖然有大筆收穫,但未來煩雜的法律訴訟路,董家人還有漫長的路要走,外界只能給予加油打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