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智妻迷途 夫騎野狼125衝百里接回家!警讚嘆

2019/04/13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失智妻迷途 夫騎野狼125衝百里接回家!警讚嘆

高雄一名7旬的陳姓老婦人,疑似是迷途走失,獨自一人在台東大武的便利商店內,嘴裡唸唸有詞地吃著麵包,經警方確認身分後,便通知婦人的家屬,不過警方等了大半天,才等到一名老先生騎著野狼125前來。據了解,老先生從高雄騎到台東,即便橫越百公里,也要把太太載回家,老先生和老太太的真摯感情感動員警。

 

YT廣告

▼老先生騎著老爺車橫越百公里,到台東接老伴回高雄。(圖/翻攝畫面)

 

警方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陳婦隻身一人坐在超商內,邊碎念邊咬著嘴邊的麵包,警方見狀後趕緊向前關心,不過,陳婦總是答非所問,只強調吃完麵包後會自己走路回家。接著,警方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詢,發現陳婦的居住地是在高雄市大寮區,且疑似是迷途走失,因此,警方好心地向陳婦表示先回派出所等家屬接,但陳婦卻不斷推辭,說什麼也不願意坐上巡邏車,好在警方機靈地改口,「我們一起陪妳走回家」,陳婦這才點頭答應,一起走回派出所休息。

 

▼老先生表示老伴精神狀況不佳。(圖/翻攝畫面)

 

警方聯繫上陳婦的丈夫後,對方表示會立馬到派出所接,等了大半天,終於等到老先生的出現,只見老先生騎著野狼125,一下車就急忙地問「請問我的太太在哪?」這時,警方才意識到老先生就是陳婦的丈夫,不過,由於老先生騎百公里到台東大武,讓警方感到不可思議之外,也很佩服倆人真摯的感情。老先生還向警方表示,陳婦精神狀態不佳,很感謝警方熱心的幫忙。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拄杖也要牽手逛樂園…老夫妻閃照感動3.5萬網友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