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降橫禍!高架大石塊落砸載客Uber 擋風玻璃全碎

2019/04/13 11:29 字級:
讀稿

Uber司機開車載客,開到一半天上竟然掉下大石塊砸車,整片擋風玻璃碎裂。往上看竟然是市民高架橋上的水泥,破損掉落,要是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UBER司機,開車載客,就在前方這路口,難以想像的事情發生了。

 

▼Uber司機開車載客,車遭大石塊砸,整片擋風玻璃碎裂。(圖/東森新聞)

 

後方玻璃直接碎裂,是被車撞嗎?不對,怎麼一看,竟然是被一顆石塊打到,而且還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車子遭砸被害人紀先生:「它是往下這樣砸到的,剛好中這個角,我就發現有一塊,水泥有補強的地方,那邊也有一小塊的東西,感覺快要脫落,我在想說應該就是那裡。」


真的太誇張,擋風玻璃,整個被砸裂,只能緊急用膠帶先固定,紀先生拿著石頭,簡直不敢置信。

 

▼紀先生10號下午三點多,經過市民大道三段跟安東街口,車子就被砸。(圖/東森新聞)

 

車子遭砸被害人紀先生:「是蠻誇張的,因為運氣不好也沒有辦法,還好今天是打到車子,如果是打到人,可能事情會更嚴重。」


紀先生說,他在10號下午三點多,經過市民大道三段跟安東街口,車子就被砸,我們實際來到現場,石塊到底從哪調的?一往上看,疑似就是高架處,那斑駁的地方所掉下來的。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我們實際回到案發地,這個石頭,就是當時差不多,留下的石塊,我們仔細一看,這個地方車流量非常的多,而且在我背後就是斑馬線,如果行人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走在這邊被石塊砸到,其實相當的危險。」


這麼一砸,光是修車費,紀先生說,至少一萬二,還不包含營業損失,但這筆錢,該找誰來討?

 

▼大石塊疑似從高架橋一斑駁處所落下。(圖/東森新聞)

 

北市養護工程隊隊長張泰昌:「現在也請廠商,趕快跟這位紀先生連絡,如果能夠達成和解,一般處理的狀況是這樣,實際的原因(掉落),我們還在了解中。」


現在,相關單位已經搶修,就怕再發生意外,畢竟這次砸車,下次若砸到人,出了人命,那可不是賠賠錢就能了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