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吧尾隨正妹進廁所 土耳其男強吻磨下體

2019/04/09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酒吧尾隨正妹進廁所 土耳其男強吻磨下體

一名土耳其國籍的賴姓男子2017年7月某天凌晨在酒吧消費時,趁一名正妹進廁所之際,尾隨推擠一同進入並鎖門,接著竟用雙手抓摸對方屁股,不但以下體磨蹭,還想親吻!後來因正妹拒絕、反抗,並大聲尖叫,她的友人察覺哭喊聲後趕緊拍門搭救,賴男才罷手開門,並遭包圍質問。不過,賴男否認犯案,還辯稱認為女子是看到蟲子之類才嚇到尖叫。案經台南高分院法官審理後,認定賴男原本否認犯罪,後來因事證明確而坦認罪行,駁回上訴,依涉強制猥褻,判他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5年,並且提供100小時的義務勞務。

 YT廣告

 

依判決書提到,賴男當天尾隨正妹並推擠一同進廁所並鎖門,接著雙手抓摸對方屁股,且以下體磨蹭又想親吻,不顧對方拒絕、反抗,仍強行抑制,進而做出猥褻舉動;後來因正妹友人察覺哭喊聲,於是拍門搭救,這時,賴男才罷手開門,步出時遭正妹友人包圍質問,後來經該店老闆勸止衝突擴大,他才得脫身離去。

 

▼女子上廁所慘遭猥褻。(示意圖/pixabay)

 

賴男一審矢口否認強制猥褻犯行,辯稱他當天先進入廁所,而廁所的第1道門是沒鎖的,後來該名女子隨即進入廁所,「我認為她可能是看到蟲子之類的,才驚嚇到而尖叫,且她喊叫後,我走到第1道門邊,發現門是上鎖的,認為是她上鎖的」。

 

而賴男一審被法官依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0月,他不服提出上訴。台南高分院調查相關事證後,認為賴男未曾犯罪,一時失慮而犯錯,除當庭向女子致歉外,並書立悔過書,且女子盼願心靈受創能儘速平復回歸生活常軌,勉予接受他的道歉,因此認為暫不執行10月徒刑,併宣告緩刑5年,並應向指定之政府機關等提供100小時義務勞務,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OL遭色狼強壓!房東竟退租:長太美也麻煩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