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女逗留平交道狂自拍 民眾:又來個不要命的

2019/04/09 12:21 字級:
讀稿

兩名女子步行經過平交道,沒有快速離開,反而停下腳步拍照,過程被民眾目擊,直呼根本在玩命,呼籲民眾不要在平交道逗留,否則依法開罰!

YT廣告

兩名女子走到平交道,但不是快速離開,而是停下來在鐵路上拍照。拍下照片一張又一張,過程全被民眾目擊,直呼根本不要命,兩名女子卻是樂開懷,翹起腳連拍好幾張,地點就在嘉義民雄平交道,火車經過頻率也很高。

 

▼兩名女子走到平交道,但不是快速離開,而是停下來在鐵路上拍照。(圖/東森新聞)

 

民眾:「要看在哪裡自拍吧,這種地方這種交通要道,好像不太好。」

 

台鐵嘉義站行車副站長朱盈慈:「民眾拍美照然後保全會去勸導,他們通常會離開,可是如果惡意違規的話,保全會蒐集證據,然後依照鐵路法70條規定開罰。」

 

▼鐵道彎彎曲曲場景很好拍,但想當網美也不能玩命。(圖/東森新聞)

 

鐵道彎彎曲曲場景很好拍,但想當網美也不能玩命,儘管兩名女子拍照當下沒有火車經過,但人車來來往往,若是突然火車來,會發生什麼後果誰都不敢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