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九份窄路會車撞 同公司運將當街飆吵

2019/04/09 11:30 字級:
讀稿

九份每到假日遊客絡繹不絕,大車小車也都往山上開,尤其剛結束的連假,更是不少民眾往九份跑,但有民眾目擊到一段畫面,兩輛圍基隆客運的駕駛,因為會車時發生糾紛,竟然當街吵了起來,不只讓交通大打結,也讓客運公司形象大打折扣。

YT廣告

 大馬路上兩位駕駛吵得不可開交,路過民眾看到忍不住拍下 ,還寫上「九份假日已經很塞了,別吵了行嗎。」

 

▼馬路上兩位駕駛吵得不可開交,整條馬路全被塞住,圍觀民眾也越來越多。(圖/東森新聞)


同公司駕駛怎麼會吵成這樣,一切全因為會車惹的禍。到過九份民眾都知道,老街前面的基山街窄又小  ,尤其大車會車難度更高,4月4號這天 ,一輛基隆客運載客往上,對向另一輛基隆客運開了過來,底下駕駛下車指揮,沒想到駕駛倒車沒掌握好,往前滑撞撞破玻璃。


▼駕駛遇會車倒車沒掌握好,往前滑撞撞破玻璃。(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下來的這個司機,他就不高興了,他說你把我玻璃弄破了你要怎麼辦,他說不然現在是要怎樣,當初弄破是你開車,還是我自己開(車)的。」

 

原來駕駛認為好意倒車讓路,卻撞破擋風玻璃 ,希望另一位駕駛幫忙分擔費用,對方不願意才吵了起來。

 

▼九份老街前面的基山街窄又小  ,尤其大車會車難度更高。(圖/東森新聞)


基隆客運稽查課長王亞弘:「造成一個社會的觀感不佳,本公司這邊在此至上深深的歉意,公司後續會針對,相關的駕駛同仁,來予以約談以及輔導。」

 

基隆客運也說,都是同事可以回公司討論沒必要在街上大吵,妨礙交通不說造成大家不良觀感,問題更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