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想送大蒜給韓國瑜 香腸伯2萬元被摸走了…

2019/04/09 08:2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7號下午,到南投三玄宮,有一位香腸攤老闆準備了自己種的1公尺長「大蒜」,要送給韓國瑜,不過卻在進場時,被扒手偷走2萬多元,我們找到這位老闆,他說希望韓國瑜選總統,特地準備象徵「凍蒜」的大蒜,要送韓國瑜,當時雙手高舉大蒜,沒想到扒手趁機把他身上的錢全偷走。

 YT廣告

 

▼韓國瑜到三玄宮時,有一位阿伯將自己種的1公尺長「大蒜」送給他。(圖/東森新聞)

廟方人員:「讓人家過一下。」

 

韓國瑜到南投三玄宮,人群中一名阿伯雙手捧高一把大蒜,想送韓國瑜,但被人群隔開,怎麼都無法靠近,更糟的是,後來發現口袋裡的錢將近2萬全被扒走。

 

遭竊攤商媳婦:「因為我公公他拿著蒜,然後他雙手舉高,他口袋裡面有錢,他進去到一半錢就被摸走了。」

 

▼大蒜伯高舉大蒜想送給韓國瑜,卻發現口袋裡2萬元全被偷走。(圖/東森新聞)

 

香腸攤收攤後,家人惱怒不已,辛苦做生意的錢被偷走,被偷竊的是這位阿伯,擺攤賣香腸也種大蒜賣,園子裡種這一區,種出一支支長達1公尺的巨大大蒜,聽到韓國瑜要來特地選了一把送上。

 

大蒜伯陳滄海:「我就…蒜種很多很漂亮,順便去賣蒜,聽到韓國瑜要來,我想說他如果要選總統,是聽說這樣,趕快送他蒜,讓他凍蒜。」

 

大蒜伯直說親眼目睹韓國瑜人氣很驚人,只想著舉高大蒜,要送韓國瑜凍蒜,一時忘了自己口袋裡,帶著辛苦擺攤賺來的錢,疏於防備才被偷。

 

▼大蒜伯表示當時只想著舉高大蒜送韓國瑜,疏於防備才被偷。(圖/東森新聞)

 

大蒜伯陳滄海:「韓國瑜我希望他凍蒜,就是他和一般政治人物不同,因為他很執著,他說庶民經濟,當時擠得連大蒜拿高高的都歪了,要靠近都沒辦法,真的那個人潮太恐怖,太厲害了。」

 

大蒜伯的錢被偷走,警方現場抓到嫌犯,但現金早已不在身上,懷疑有同夥接應,大蒜伯本人倒是很淡定,高興終究有將自己種的1公尺長大蒜送到韓國瑜手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甲媽抵彰化暴動! 顏清標遭巴頭超火大開譙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