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甲媽抵彰化暴動! 顏清標遭巴頭超火大開譙了

2019/04/08 20: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甲媽抵彰化暴動! 顏清標遭巴頭超火大開譙了

今年大甲媽祖繞境活動「政星」雲集!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政治大咖幾乎到齊了,幕後策畫者就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本人這次也緊盯控場,避免有突發意外。不料鑾轎今(8日)進入彰化,竟有陣頭人員強行闖入扛轎,就連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不慎被人推擠巴頭,爆發口角衝突、現場一片混亂!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今年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幾乎是「政星」雲集。圖/東森新聞

 

今年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幾乎是「政星」雲集非常熱鬧,有民眾笑說幾乎要選總統的都來了,不過就算政治人物一個接一個,鑾轎今天進入彰化,彰化縣長王惠美等待接轎時,警方派出大批警力保護縣長,沒想到原本預計當顏清標和彰化市長林世賢抬完後,縣長王惠美碰到鑾轎不到1分鐘,立刻有其他陣頭闖入扛轎,因而引爆雙方衝突,過程中不時聽見有人怒罵三字經,顏清標在混亂的人群中,被人用手巴了後腦杓,讓顏清標爆氣開譙:「啊不是講好了?」所幸警方迅速上前壓制滋事者,才沒讓衝突繼續擴大,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今年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幾乎是「政星」雲集。圖/東森新聞

 

▼大甲媽抵彰化暴動,顏清標遭巴頭怒:不是講好了?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作天接近兩點抵達,但結束後兩點半卻是從後門離開,外界猜測,就是為了避開,緊接著3點即將抵達的總統蔡英文。幾乎韓國瑜前腳一走,留下台中市長盧秀燕,2點55分蔡英文就率領蘇嘉全和林佳龍出席重頭戲,也就是請媽祖上轎儀式,向來都是由現任總統負責,只是總統現身公開場合,維安都得提前準備,但前一個小時才有大批韓粉迎接韓國瑜,對維安來說就是一大考驗。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我們都是開放的,他們幾點要來,都會跟我們廟裡連絡,我們沒那麼厲害啦,哪會那麼安排,我們的時間,給他們選他們的時間。」

 

▼大甲媽抵彰化暴動,顏清標遭巴頭怒:不是講好了?圖/翻攝畫面

 

▼大甲媽抵彰化暴動,顏清標遭巴頭怒:不是講好了?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真的怒了!忍你3年 終於說重話怒譙蔡英文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