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男尾隨猛舔腳趾!女童嚇哭:只能讓他舔

2019/04/08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噁男尾隨猛舔腳趾!女童嚇哭:只能讓他舔

太誇張!台中市一位媽媽帶著2名女兒逛美妝生活賣場,小女兒竟在電梯遇到一名陌生男子舔腳趾,女童當下嚇傻不知所措,「只能讓他舔!」所幸女童母親及時發現,再加上熱心民眾齊力制伏將男子制伏在地,事後男子被依性騷擾現行犯罪嫌移送。

 YT廣告

 

▼小女兒在賣場內慘遭陌生男子舔腳趾。(示意圖/Pixabay)

 

一名網友今(8)日在臉書PO文表示,好友帶2個女兒到寶雅買東西,當時母女3人各自分頭逛,媽媽在一樓美妝區,大女兒去看零食,而就讀小二的小女兒因為想買魔術方塊,所以自行搭電梯至地下一樓的賣場,沒想到在人潮眾多的地方,一名陌生男子尾隨小女兒進了電梯,接著跟小女兒說她腳上有掉東西,竟開始蹲下猛舔她的腳趾頭,嚇得女童不知道如何反應,當場嚎啕大哭,「只能讓他舔!」

 

▼眾人順利將男子制伏在地並報案。(圖/翻攝臉書網友Winnie Lin)

 

女童隨後告訴媽媽事發過程,並表示該名男子沒有碰觸其他部位,但媽媽得知後氣炸,「我整個火起來,怎麼可以這麼變態,這樣都敢下手!非讓他踢鐵板」,馬上帶著小女兒去指認該名男子,「我潑婦似的拚命大喊抓變態,(當時寶雅有個身心障礙工作人員第一個追著,另外有兩個客人及店長也一起),最後順利將男子制伏在地並報案。

 

▼媽媽事後不忘鼓勵小女兒,「謝謝妳的勇敢!讓我們能一起打擊犯罪」。(示意圖/Pixabay)

 

歷經4個小時的偵查,女童母親直言很折磨,因為「當下孩子已害怕又必須ㄧ次又一次被問整個過程,將來她又面對也要上法庭跟民事訴訟,等於一直要再重提這件噁心的事」,但她事後不忘鼓勵小女兒,「謝謝妳的勇敢!讓我們能一起打擊犯罪」,並告訴女兒遇到變態時千萬不要怕一定要大喊大叫,引人注目讓對方無法下手,同時也感謝熱心路人幫她擒伏嫌犯,暖心直呼「台灣真的處處有人性溫暖!」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平時無業、有竊盜前科,經常在該賣場出入閒晃,他在警訊中供稱,因為覺得小女孩很可愛,看到她的腳上沾到東西,才會一時衝動蹲下幫她舔掉東西,男子訊後全案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臉書網友Winnie Lin)

 

 

【往下看更多】
女高中生返家遭尾隨襲臀! 噁男辯稱:想交朋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