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PO文控女兒極限運動摔傷 才藝班淚告誹謗

2019/04/06 16:4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林口一家極限運動才藝班跟家長槓上,爆發糾紛!一名媽媽PO文控訴,7歲女兒上課時受傷卻沒人關心,質疑環境真的安全嗎?對此,業者聲淚俱下出面駁斥,並提供事發過程監視器,強調當天有立即關心,反控女童媽媽PO文誹謗,害生意大受影響,如今氣得提告妨害名譽。

 YT廣告

▼一名媽媽PO文控訴,7歲女兒上課時受傷卻沒人關心。(圖/東森新聞)

 

學童們在才藝班上極限運動課,這時7歲女童,助跑挑戰「飛簷走壁」,沒想到失足撞到障礙物,跌落在墊子上,一旁老師見狀趕緊上前查看,接著媽媽將大哭的女兒抱離開,事後家長跟業者爆發糾紛,這名媽媽PO文控訴,孩子上課受傷

要家長自己處理嗎?指控「教室沒有人詢問孩子的傷,好像不重要一樣」,質疑「課程有保險嗎?環境真的安全嗎?」如今業者出面回應。

 

當事業者吳小姐:「我沒有辦法睡覺,我沒有辦法講話,我去看醫生,我每天在家裡哭,我兒子說,媽媽妳一定要把事情告訴警察。」

 

在鏡頭前聲淚俱下,業者反控大受委屈。

 

當事業者吳小姐:「她罵了我半個小時,到最後她威脅我說,我會去網路上告訴大家,妳這邊是很不安全的。」

 

業者提供跟女童媽媽的對話截圖,控訴對方要求提供監視器,否則就要找媒體報導或提告,業者後製影片還原過程,上個月20號晚間事發後3天就退費給女童媽媽,控訴後來在電話中被對方罵,接著對方兩度PO文,業者氣得提告妨害名譽。

 

▼業者表示有處理傷口,甚至事發後3天就退費給女童媽媽。(圖/東森新聞)

 

當事業者吳小姐:「當下有敷她的小擦傷的傷口,所以這些部分,我覺得她非常誹謗我的名譽,妳小孩事發10天了,如果還沒有看醫生,我願意陪妳就醫,她不回應,她只是想要監視器影片,去告我而已。」

 

我們連繫女童母親,對方沒有回應,業者控訴開店4個月來,因為家長PO文,讓生意大受影響。

 

雙方各說各話,私下無法和解,將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