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車賊市區逃竄 彭淮南親哥遭撞飛身亡

中央社 2019/04/05 18:3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偷車賊市區逃竄 彭淮南親哥遭撞飛身亡

新竹市張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偷來的小貨車,遇到警方攔查時拒檢,逃逸過程撞倒彭姓機車騎士,騎士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經查死者為中央銀行前總裁彭淮南的兄長。

 

YT廣告

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今天表示,南寮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於延平路三段、中清路一段口發現1輛僅懸掛前車牌的小貨車,且違規紅燈右轉,依法上前攔檢時,小貨車駕駛拒檢駛離。

 

員警見狀立刻鳴笛命令小貨車駕駛停車,並保持適當距離尾隨在後,同時通報線上警網協助攔截圍捕,過程中小貨車撞倒1名行駛中的機車騎士,最後撞到停放路邊的轎車後,棄車逃逸,隨即警方在附近逮捕張姓嫌犯。

 

▼(圖/中央社)

 

警方指出,遭張嫌撞倒受傷的87歲彭姓機車騎士,送醫急救傷重不治,經查死者身分為央行前總裁彭淮南的兄長,家屬接獲通知趕赴醫院,並配合檢方後續相驗事宜。

 

警方表示,事故現場及肇事原因由交通警察隊進行後續處理,而張姓犯嫌則被依竊盜、過失致死等現行犯逮捕,訊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遭極速飛車撞 女童肉身穿牆重傷…男落荒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彭淮南 偷車賊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