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喪家偷機具 竊賊慘摔求:我要撿拖鞋...

2019/04/04 13:15 字級:
讀稿
彰化一名小偷,趁一戶人家辦喪事,跑到倉庫偷東西,結果偷了一大堆因為贓物太重,逃跑的時候滑了一跤,當場被後面追來的家屬逮個正著,小偷一度還拜託說拖鞋掉了要先穿,遭竊家屬相當憤怒,斥責小偷一個大男人,好手好腳不去賺,真丟人。

 YT廣告

 別人家在辦喪事做法會,男子趁機跑去雞舍偷東西,結果逃跑過程滑一跤被抓。

 

遭竊機具喪家vs.小偷:「你做一個大男人有手有腳的,不去做,你就搞得去偷,偷哪裡好你跟我講。」
 

遭竊家屬穿著孝服追出來,壓制嫌犯等到警察來。

▼小偷逃跑的時候滑了一跤,當場被逮(圖/東森新聞)

 

遭竊機具喪家vs.小偷:「你也看看人家是辦什麼事情,(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東西...。」

抓走的過程,嫌犯說 等一下 我的鞋掉了 。

遭竊機具喪家vs.小偷:「我要撿拖鞋...我要撿,拖鞋不用穿了啦。」
 

滿地的機具都是贓物,但他說有的是他自己的,遭竊家屬說家人過世,已經很傷心,做法會竟然還要忙著抓小偷。

 

遭竊機具喪家:「他有的贓物丟在這邊,他的機車裡面還有,他剛好在那裡跌倒啊。」

 

41歲李姓嫌犯趁家屬,聚集在民宅內誦經,跑到一旁倉庫偷東西,鑽地機、電焊機等電動機具,市價達到3、4萬塊錢,小偷破壞這個網子,整個人跑去裡面大偷特偷。

▼嫌犯趁家屬在民宅內誦經,跑到一旁倉庫偷東西(圖/東森新聞)

 

遭竊機具喪家:「這是小偷破壞的嗎,之前沒洞,這都他破壞的,從那邊進出。」
 

根據了解 嫌犯先是將電動工具,搬到機車前座,結果疑因聲音太大,喪家飼養的狗狂吠,後來發現小偷,兩個人先追上去。


▼(圖/東森新聞)

 

遭竊機具喪家:「滿不長眼的,做小偷做到這樣,沒辦法。」

 

彰化警分局芬園分駐所長陳和順:「據這個竊嫌說,最近的工作不順,缺錢花用,偷取電動工具準備販賣。」

 

警方調查,李姓嫌犯是毒品列管人口,因為缺錢花用才去偷東西,沒想到才剛得手準備變賣,卻因為東窗事發跑到一半滑倒,最後狗狗發現汪汪叫提醒主人,這下缺錢偷竊只能進牢吃免錢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立志賺45萬!賊寫日記自我激勵:再累也要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