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大咖在後面!警逮通緝犯 意外捕獲住宅大盜

2019/04/02 19:20 字級:
讀稿

苗栗警方到一處大樓要抓通緝犯,結果當事人不在家,結果警察閒閒沒事查了一下樓下車號,發現一輛贓車,問了房東之後直接到樓上套房抓房客,意外發現贓車賊竟是一名身背六條案件的通緝犯,嫌犯驚醒後問「怎麼找到我的?」,還要警察讓他先穿衣服。

YT廣告

▼苗栗警方逮捕通緝犯,嫌犯當時還在呼呼大睡(圖/東森新聞)

 

這棟大樓裡面住了通緝犯,結果警察上門對方不在家,警察順手查一下門口機車有沒有贓車,哪知道就這麼陰錯陽差,一名身背六條通緝的房客住樓上,原來更大咖的嫌犯住在二樓套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警察vs.通緝犯:「你通緝嘛?對不對?(對…)」

 

嫌犯一開口就問警察,躲得這麼辛苦,究竟怎麼找到他,警察準備上銬嫌犯說「等一下,我先穿衣服。」

 

通緝犯vs.警察:「我先穿衣服,(好,先給他穿衣服。)先穿衣服啦…」

 

▼嫌犯還不忘打包行李,說是要帶進監獄裡(圖/東森新聞)

 

嫌犯還不忘打包行李,說是要帶進監獄裡。

 

通緝犯vs.警察:「我這是直接要帶去入監服刑,(我們待會也要檢查啦。)沒關係,沒關係,我來弄。」

 

嫌犯身背六條通緝,前科累累,是偷遍中南部機車和住宅大盜,沒有被抓過,沒想到警察要抓另一名通緝犯,卻很不小心地活逮通緝犯大咖,過程中完全不費一槍一彈。

 

▼苗栗警方原本要逮的通緝犯不在家,竟意外逮到另一位身背六條案件的通緝犯(圖/東森新聞)

 

苗栗分局文山所副所長徐德凱:「發現住處裡面有一輛贓車,我們就向屋主詢問,該機車是另外一名住戶所騎乘的,我們經查該車是失竊車輛,台中所失竊的。」

 

苗栗市自治路這大樓竟然同時住了兩名通緝犯,原本警察要抓的不在家,意外查個車號,竟然逮到六條通緝嫌犯,至於原本鎖定的通緝犯,因為不在家沒抓到,警察仍信心滿滿,要看看對方還能躲多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