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車賊逆向逃逸!警搏命追6公里逮人

2019/03/31 10:48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偷車賊遇到員警攔查,一路逆向加速逃逸,還衝撞正在加油的遊覽車,後來嫌犯跳車狂奔百米,跑到鞋子都掉了,最後無路可逃,只好高舉雙手投降,還被起出毒品安非他命。

YT廣告

▼偷車賊遇到員警攔查,一路逆向加速逃逸,還突然打開車門準備跳車(圖/東森新聞)

 

員警:「借過一下 借過一下。」

 

警車沿路鳴笛,白色轎車加速在車陣中蛇行穿梭,和警車飛車追逐,因為駕駛開的是偷來的贓車,下一秒駕駛方向盤一轉,彎進加油站,突然打開車門準備跳車。

 

員警vs.偷車黃嫌:「趴下去,(歹勢啦。)趴下去,(歹勢啦,歹勢啦。)」

 

原來34歲黃姓嫌犯不但偷車,身上還藏有毒品,29號一名修車廠老闆向警方報案,說客人保養的車子不見了,警方事後在大同路和國民路發現贓車,展開追捕,雙方飛車追了6公里,才在加油站內逮到人。

 

▼雙方飛車追了6公里,才在加油站內逮到人(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鹽埕派出所副所長林石莫:「那這名竊嫌,他發現警方攔截圍捕之後,即加速逃逸,一路逆向行駛,警方尾隨在後追逐了大約6公里,逮捕該名竊嫌之後,亦在該部失竊自小客車上起出毒品安非他命。」

 

▼黃姓嫌犯最後無路可逃,只好高舉雙手投降(圖/東森新聞)

 

原來嫌犯發現這一款轎車,可以用機車鑰匙打開,竟然連偷兩輛車代步,沒想到被警方發現,在台南市區狂追6公里,死命逃跑的黃姓嫌犯是幫廚,因為偷車依竊盜罪,再加上持有毒品,再加一條毒品罪送辦,雖然跑的快,但還是敵不過警方的體力,2小時落網,最後高舉雙手投降。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