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年啃老男哄父母:別擔心!轉身上吊樓梯間

2019/03/29 2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中年啃老男哄父母:別擔心!轉身上吊樓梯間

新北市一名將近50歲的男子,當初出社會時因為遇到挫折,而選擇辭職,宅在家中啃老,每天無所事事,荒廢好幾十年,男子漸漸地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直到25日,男子趁父母熟睡時,選擇上吊結束生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男子是家中的獨生子,當時他服完兵役就進入職場,但身為社會新鮮人的男子遇到許多瓶頸及挫折,起初他咬牙撐過一些日子,但最後仍被現實打敗,毅然決然地辭職,返回家中當啃老族,再也沒有投過任何一份履歷,從此窩在家靠父母養活。

 

▼男子在工作上遇到困難,便辭職回家讓父母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渾渾噩噩地度過每一天,即便快50歲的他仍沒有勇氣向前跨出一步,不願意再次進入職場,但另一方面又對自己啃老多年的行為感到丟臉,甚至開始萌生若是結束生命,父母就可以少一個重擔的想法。因此,25日當一家人共進晚餐時,男子就把握與父母相處的每個時刻,希望能夠記住「最後一次」的美好,男子先是交代父母要好好保重,不用再為他操心,當時父母還天真地以為男子是準備好要出外找工作,頓時心頭感到一陣歡欣。

 

▼男子選擇走上輕生一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怎料,男子趁夜深人靜、父母熟睡時,拔了家中電器的電線,選擇在透天厝的樓梯間上吊結束生命,直到隔天一早父母起床,經過樓梯間時被映入眼簾的畫面嚇壞,只見兒子身體已經沒有溫度,成冰冷的屍體,瞬間崩潰跪地哭斷腸。

 

▼父母無法接受兒子輕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輕生地址是自己家!碩士兒上吊 警父崩潰見屍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