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育2子女!妻280萬嫁妝車 無助目睹夫燒死

2019/03/29 13:39 字級:
讀稿
育2子女!妻280萬嫁妝車 無助目睹夫燒死

夫妻結婚將近六年育有兩名子女,火燒車的280萬進口名車是妻子嫁妝,一家人經常出遊,老婆一有空也會開車接送老公上下班用餐,只是,車禍後原本受困駕駛可以等到消防員來救援,但卻因為大火一秒燒起來,駕駛連逃都逃不了,老婆全程目睹老公死亡記事。

 YT廣告


▼老婆痛心全程目睹,老公慘燒死於280萬進口名車內。(圖/東森新聞)

烈焰大火燒一層樓高,很多人看到這場景都在內心吶喊,車裡面的人快點逃出來,只是車頭變形,駕駛困在裡頭,加上砰砰砰好幾聲。


車一邊燒夾雜爆炸聲,駕駛老婆心跟著碎了,與夫訣別連現場,消防員都不忍卒睹,這對夫妻結婚五年多,婚紗照坐在鋼琴旁邊,幸福洋溢令人稱羨,臉書分享好幾張照片,結婚隔年花了280萬,買了BMW進口房車,交車當天的喜悅,也PO照分享親朋好友,每一張照片都看得出夫妻兩感情融洽,甚至死者老婆還會開車載老公上下班用餐。

 

▼車禍導致車頭嚴重變形,男子卡在車內無法逃出。(圖/東森新聞)

 

▼疑似油管破裂,又與火花和電源短路接觸,才導致車子起火。(圖/東森新聞)

 

車燒成這樣,駕駛連逃命機會都沒有,原本可以等到消防隊來,利用破壞器材協助脫困,但撞車後大火一秒燒到變火球,駕駛連躲都沒辦法躲,夫妻同車出門,老婆逃出車外,全程目睹老公死亡記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火燒車! 底盤突冒煙 駕駛下車檢查竟起火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