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燒車! 底盤突冒煙 駕駛下車檢查竟起火

2019/03/28 09:34 字級:
讀稿

嘉義水上82快速道路,昨天(27)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突然底盤冒煙,後方車輛發現後緊急提醒小貨車,只是沒想到當小貨車駕駛下車查看時,車輛就直接燒了起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猛烈火勢,從小貨車車頭冒出,整輛車幾乎變成一顆火球被大火吞噬,27號下午三點多,嘉義水上82快速道路,一輛小貨車停在路邊,消防人員趕到後,緊急拉水線搶救,幸好短短幾分鐘,火勢就被控制撲滅,車上駕駛及時逃出沒有受傷。

 

▼一輛小貨車停在路邊,消防人員趕到後,緊急拉水線搶救。(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消防局水上分隊小隊長王建仁:「到達現場的時候整台小貨車,車頭都已經著火了,我們立刻出水線兩線,將其火勢撲滅,現場沒有人員傷亡。」


▼駕駛下車查看,整輛車就開始起火。(圖/東森新聞)

 

車上駕駛李姓男子表示,當時開車載著醫療輔具要到嘉義市開車到一半,被後方車輛駕駛告知,小貨車底盤冒煙,他才緊急停路邊查看,沒想到一下車多久,整輛車就開始起火,車頭瞬間就被燒毀,李姓駕駛也飽受驚嚇,多虧後方車輛第一時間也報警處理,消防人員沒多久就趕來滅火,順利結束這場火燒車驚魂記,但好端端開在路上,為什麼車輛會冒煙起火,還要等待後續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