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影片】有罪!魏應充味全劣油案判刑4年

2016/03/25 15:15 字級:
(更新)【影片】有罪!魏應充味全劣油案判刑4年
前味全公司董事長魏應充因味全混油等案,被依詐欺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他4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頂新兼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去年底甫因劣豬油案獲彰化地院判無罪,而他另被控指示味全購買大統長基混摻銅葉綠素等劣混油及恐引發心血管疾病的棕櫚油,分別包裝成純橄欖油、調合油販售,賺進1.5億黑心錢,台北地院歷經近1年半審理,今依詐欺、《食品衛生管理法》等罪判魏應充4年徒刑,味全公司判處罰金1550萬元。

頂新律師出面發表聲言:「對於今日法院判決結果,感到相當遺憾沒辦法接受,對於魏先生有利的證據與事實,一定會再完整呈現。「我們無販賣危害人體的食品」有關豬油的部分公訴不受理,有關橄欖油葡萄籽油要上訴,有罪的部分我們會再上訴。」魏應充則說:「余律師平安,感恩司法,有一些事實上的誤解,謙卑自省,繼續努力。我們絕無黑心,問心無愧,也感恩員工至親好友 一路信任支持與陪伴,應充感恩合十。」
 
尷尬直擊!魏應充跪地迎 媽祖不領情繞過

尷尬直擊!魏應充跪地迎 媽祖不領情繞過#請分享 (沒有良心)拜媽祖沒用啦!#那個雲:大家要記住,人在做天在看喔!C呵^_^

東森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