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煞不住!貨車滑動肉身擋車 工人遭夾擊身亡

2019/03/27 11:08 字級:
讀稿

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從事維修燈桿工程的邱姓兄弟檔,開貨車到了維修地點後,哥哥將貨車停在斜坡處,2人下車時,卻發現貨車正在滑動,兄弟倆連忙上前阻擋貨車,但貨車最後還是失控撞擊臨停車輛,而弟弟閃避不及,遭夾在兩車之間,最後送醫不治。

 

 YT廣告

 死者同事:「車子一直滑下來,他們兄弟要去阻擋,啊力氣不夠,就這樣沿路撞擊,最後是撞上這台車。」

 

市府勞檢處派人到場,要調查這起工安死亡案,因為貨車離奇失控,滑動後竟夾死一名邱姓工人。

 

死者同事:「兄弟下車後可能有走一段路,弟弟就發現車子在滑動。」

 

遭撞擊的黑色轎車,側面板金是嚴重凹陷,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而當時貨車上,就是一對外出維修照明燈桿的邱姓兄弟檔,貨車停放的位子,其實坡度相當陡,兄弟檔下車正要開始施工,卻發現貨車已經滑動,2人連忙要上前阻止貨車,但最後弟弟閃避不及,遭貨車車頭撞擊,最後夾在2車之間,雖然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遭撞擊的黑色轎車側面板金嚴重凹陷,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圖/東森新聞)

 

死者同事:「手煞車是這一個,手煞車一定有拉,擋不住,人怎麼能擋得住。」

 

員警到場時,車輛已經移動,關鍵就在手煞車是什麼時候拉起的,停車的哥哥供稱,下車時有拉手煞車,但貨車卻還是滑動,由於車上載著維修燈桿用的工具,以及砂石重量其實相當重,是否是機械故障,或者有其他人為因素,警方還得追查。

 

▼死者同事聽聞死訊,非常不捨。(圖/東森新聞)

 

死者同事:「真的想不到,中午還一起開開心心吃飯,兄弟3個媽媽剛過世,囑託大哥照顧,一定是,鄉下人都是這樣。」

 

同事都相當不捨,因為兄弟倆都是台東人,一同到台北打拼,年前媽媽才過世,這回卻發生意外,弟弟遭逢死劫,目睹弟弟意外身亡,讓哥哥情緒激動,難以承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