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飆速自撞民宅撞斷路樹 駕駛受困乘客彈飛

2019/03/25 17:31 字級:
讀稿

25號凌晨4點多,在台中西屯區發生嚴重車禍,22歲的邵姓駕駛跟朋友出門,疑似號誌轉換變紅燈,駕駛疑似時速破百又誤踩油門,撞上民宅柱子再撞斷路樹,車內乘客被撞到彈飛車外,駕駛受困車內,造成一重傷一輕傷。

 

 YT廣告

 監視器拍到,路口綠燈轉為紅燈,一輛白車突然失控,竟高速衝撞一旁店面跟路樹,整台車還撞飛彈起,轉了一圈打橫在路中。

 

▼一輛白車失控,整台車還撞飛彈起。(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很快,因為柱子都感覺在晃了,就是有那種很像地震的感覺。」

 

巨大撞擊嚇壞樓上住戶,還以為發生地震,下樓一看才發現是車禍,白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扭曲變形,車內物品連同車牌和車殼零件四散一地,民宅柱子留下擦撞痕跡,而路樹被撞到連根拔起,斷成2節。

 

▼路樹被撞到連根拔起。(圖/東森新聞)       

 

路過民眾:「因為那邊等紅燈的民眾,是有看到他的車速啦,是說差不多在120公里,有120公里以上,都沒煞車喔,應該是有踩煞車,不然就是有打滑,因為那邊有很長的煞車痕。」

 

▼民宅柱子上還有煞車痕。(圖/東森新聞)       

 

25號凌晨4點多,台中青海路與黎明路口發生嚴重車禍,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時速疑似超過120公里,而且兩男疑似沒繫好安全帶,造成副駕駛座的男子,彈飛車外5公尺遠,駕駛彈到在副駕駛座受困,路人趕緊報案將受傷2人送醫。

 

六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張木榆:「那個燈已經變換了,有可能是他把油門當煞車踩,造成速度加快,乘客的部分也是受重傷,那我們兩方面都會抽血,釐清肇事狀況。」

 

22歲的陳姓乘客,彈飛車外傷勢較重,邵姓駕駛有無喝酒還要等抽血檢驗,由於警方在車內,還找到藍波刀跟球棒,已經先行查扣,至於事發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國道重大車禍!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