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台旅遊車禍民眾助脫困 美籍旅客:很窩心!

2019/03/23 10:52 字級:
讀稿

台中一輛休旅車行經崇德路和青島路口時,和對向一輛左轉的廂型車發生碰撞,廂型車當場側翻,當時車上有一對外國籍夫婦和2名子女一度受困,還好有熱心的民眾上前幫忙,協助他們脫困就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十字路口車來車往,一輛廂型車準備左轉,但沒想到一轉過去,一輛直行的休旅車開過來,攔腰撞上,這一撞廂型車當場側翻,巨大的撞擊聲,把正在待轉區的騎士,嚇的立刻後退,休旅車駕駛見狀也趕緊下車,附近民眾發現車內有好幾個人受困,也立刻上前幫忙把車門打開。

 

▼廂型車側翻,把正在待轉區的騎士嚇的立刻後退。(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碰撞後再翻過來,所以它等於是2個聲音,砰砰2個聲音,看到的時候就倒下來了,倒下來的當下,就有很多人過去幫忙了,因為門好像有卡住。」

 

▼目擊民眾發現車內有好幾個人受困,立刻上前幫忙。(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上午10點多,53歲的洪姓休旅車駕駛,沿著崇德路往文心路行駛,他說行經青島路口時是綠燈,廂型車突然左轉,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去。

 

五分局交通隊分隊長李建興:「一個可能是雙方是綠燈的時候,可能左轉車沒有讓直行車,但也有一種狀況是,左轉車是紅燈的時候左轉。」

 

休旅車撞進廂型車底盤,車頭毀損,連保險桿都脫落,廂型車車身被撞凹,當時車上有4名外國人,他們是從美國來台遊玩的夫妻和一對子女,因為有輕微擦挫傷,都被送醫。

 

五分局交通隊分隊長李建興:「怎麼事故發生的時候,有很多民眾來前往協助,這種情形在美國不曾發生的,他們是感到非常窩心的,認為台灣人是非常熱心的一群人,果然如同他從美國來之前,所聽述的傳聞一模一樣。」

 

還好他們傷勢都不嚴重,經過治療後還能繼續行程,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但違規和肇責部分,都要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