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見男友喊別人寶貝 醋女憤持刀追砍

2019/03/21 19:25 字級:
讀稿

嘉義縣中埔鄉發生一件情殺案,陳姓女子不滿論及婚嫁的男友,在LINE裡面喊另一名女子為寶貝,懷疑男友劈腿,她找男友理論發生口角,從包包裡拿水果刀砍殺男友的頸部和手部各一刀,男友奪刀後負傷逃命,陳姓女子還一路追逐,直到男友向檳榔攤求救才罷手,還好被害人沒有生命危險。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陳姓女子等到男友出門,馬上上前理論(圖/東森新聞)

 

道路的監視畫面,看到陳姓女子守候在男友家門口,等到男友出門,她馬上上前理論,雙方發生口角後,陳姓女子拿出預備的水果刀,往男友的頸部刺殺一刀,男友死命的奪刀,手臂也被割傷,男友搶下刀後往路邊一丟,趁著馬路上的車流空檔,衝到對面的檳榔攤求救,而陳姓女子還一路追了過來,檳榔攤員工看到被害人受傷情況,連忙幫他報警同時按住頸部傷口。

 

119救護人員:「沒有他是和人吵架受傷的,檢查之後發現沒有傷到頸動脈,我們就把他進行加壓止血之後包紮,然後送醫。」

 

▼男友奪刀後負傷逃命,到對面的檳榔攤求救(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將受傷的男子送醫急救,還好他頸部的刀傷沒有傷及主動脈,驚險的保住一命,而檳榔攤員工也被這幕嚇到了。

 

檳榔攤員工:「他就跑過來這邊,(從那邊跑過來?)對,從那邊跑過來,(有看到他們在吵架嗎?)沒有,沒有看到,因為那時候我是門關起來,所以他們吵架我沒有聽到,是他受傷他在那邊叫,說他受傷了,叫我趕快幫他打119這樣子,(你知道他哪裡受傷嗎?)左頸部。」

 

▼女子從包包裡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殺男友的頸部和手部各一刀(圖/東森新聞)

 

而警方逮捕到行凶的陳姓女子,她說因為論及婚嫁的男友,在LINE裡面喊另一名女子寶貝,她懷疑對方劈腿,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做出這樣的事,警方將女子依人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分手!他竟綑綁虐女友3hr 割喉阻求救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