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燒烤店勸勿酒駕!父子聯手變混戰 6人遭移送

2019/03/21 15:36 字級:
讀稿

這真的是誤會大了,高雄新興區一家熱炒店發生酒客打群架的事件,由店內打到店外,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很快壓制住場面,事後調查才發現,原來是2名酒客勸另2人不要酒駕,雙方爆發口角,其中一人跌倒受傷,被誤認是打傷,才引發這場混戰,事後一群人全被移送。

 

 YT廣告

 燒烤店裏酒客在前方拉扯推打,後方的客人拍下了畫面po網,而鏡頭轉到店外,因為酒客還一路追打到外面。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很快控制住混戰成一群的酒客。(圖/東森新聞)    

 

接到報案的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很快控制住現場,混戰成一群的酒客。

 

這名酒客喝得雖然醉,但是對員警也表達了歉意,警方控制住場面釐清案情後,發現這真的是一場誤會。

 

▼這起事件因誤會爆發口角,引發這場混戰。(圖/東森新聞)    

 

起因是酒客,吳姓男子和陳姓男子在熱炒店外聊天,鍾姓男子和陳姓友人看對方在聊天直呼,你酒駕我要報警,雙方發生口角,鍾男要打對方不小心摔倒,起來後雙方發生拉扯,這時鍾男父親及友人,不知道鍾姓男子是摔傷,以為是被對方打的,立馬加入戰局混戰成一團,警方後來把6名混戰的酒客,依傷害毀損及違反社秩法移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