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汽水嘴流血割傷 女怒告可口可樂敗訴

2019/03/21 14:04 字級:
讀稿

喝了玻璃瓶汽水,槓上可口可樂!新北市永和一名張姓女子到涮涮鍋店消費,拿出冰箱內汽水來喝,指控喝下後嘴巴狂流血,才驚覺瓶口破裂,害她把玻璃碎屑吃下肚,造成喉嚨受傷,除了對店家求償外,還對可口可樂公司提告求償5萬,不過可口可樂公司主張沒有過失,法官採信,判女顧客敗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眾習以為常,到餐廳用餐時,以開罐器來開店家內的玻璃汽水瓶,卻發生糾紛,當事人事後也Po文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張姓女子以開罐器來開玻璃汽水瓶,結果瓶口破裂造成喉嚨受傷。(圖/東森新聞)

 

玻璃瓶口明顯缺了一角,當事人張姓女子蒐證拍下汽水瓶身,還到醫院驗傷,證明經過醫師診斷,確實有喉嚨咽喉有異物情況。   

 

▼玻璃瓶口缺了一角害張姓女子喉嚨受傷,讓她決定提告。(圖/翻攝自三重蘆洲幫臉書)

 

她指控,當時喝下後發現嘴巴狂流血,才發現是瓶子破了,她飽受驚嚇,之後告知可口可樂公司,也到消保官那邊處理,但處理方式讓她受傷又無言,提醒民眾當心,否則倒楣的是自己,並且提告主張,自己是用正確方式以開罐器開汽水,當下沒發現瓶口破損,直接喝了後,被朋友發現嘴巴流血,把汽水吐出來,竟然發現玻璃碎屑,因為瓶口破裂缺損,害她喉嚨異物傷害,請求賠精神慰撫金5萬元。 

 

▼可口可樂公司主張,他們的玻璃汽水瓶在製造及運送過程中,都沒有任何未盡監督的過失。(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可口可樂公司主張,他們的玻璃汽水瓶,在製造以及運送等過程中,都沒有任何未盡監督的過失,再加上他們的飲料,是像這樣一整箱運送到店內,由店家自行擺放到冰箱,過程中應該是沒有任何損傷才對,這樣的說法讓法官採信。」

 

張姓女子還另外對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負責人,提告業務過失傷害,檢方以不起訴處分。對於精神損害求償,可口可樂公司同樣主張沒有過失,認為事發後店家已經支付醫藥費1600元,並減免餐費,另外包600元紅包,不應再向他們求償。

 

歷經1年多,法官判張姓女子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洗麥當勞可樂杯突炸裂手爆血! 業者「使用說明書」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