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男擁神獸超跑 疑欠20億遭砸店!身分曝光

2019/03/21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25歲男擁神獸超跑 疑欠20億遭砸店!身分曝光

由義大利頂尖車廠Mazzanti所打造,全球限量25台的「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一台要價近億元,號稱全台最貴超跑,不過這名年僅25歲的陳姓車主毫不手軟的買下,據了解,陳男光是超跑就收藏了12輛,不過家財萬貫的他卻驚傳吸金20億元跑路,而他位於台中西屯區的超跑維修廠更是慘遭砸店、撒冥紙。

YT廣告

這名陳姓少東年僅25歲,去(2018)年被報導入手要價破億的頂級手工超跑,全球限量25台,亞洲更是僅此一台,超大手筆也讓他在超跑界瞬間竄紅,他當時宣稱自己從12歲就開始研究跑車,家中目前有12輛超跑,包含麥拉倫、藍寶堅尼、法拉利、奧斯頓馬汀等。

 

▼全球限量25台的「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圖/東森新聞)

 

▼全球限量25台的「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圖/東森新聞)

 

據傳陳家以承包政府工程起家,主力是營造工程,身家上看百億元,父親做傳產,但兒子特愛跑車,很低調,卻不惜花大錢,也要搶到稀有超跑,陳男也因為熱愛超跑,年紀輕輕就當上超跑代理商,不過現在卻驚傳他因為欠債而跑路,幾天前更有大批黑衣人到他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改裝廠撒冥紙抗議,並在店門口噴漆寫下「欠錢不還」4個大字。

 

▼車廠遭砸店、撒冥紙。(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報導,當時討債的人氣沖沖的到陳男店裡時,店內早已人去樓空,一名宣稱被陳男欠錢的被害人表示,陳男當時開著一台超跑,承諾會將車賣給他,沒想到被害人付了500萬車款後,陳男卻人間蒸發,被害人怎麼打電話都連絡不到他,被害人表示,陳男在全台北中南都有欠債,吸金超過20億,他們一群被害人一起到陳男的老家發現人不在,才會跑去車廠,後來怎麼樣都找不到人,一行人驚覺自己成了冤大頭,才會氣得怒砸車廠,不過確切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被害人氣不過怒砸店。(圖/東森新聞)

 

▼砸店行為驚動警方。(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200萬得標藍寶堅尼 傳產口罩男幫代標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