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安眠藥害人輕生 柯P學長診所遭砸毀

2019/03/18 10:2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內湖一家知名診所,負責人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學長,日前遭到七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一進去就砸毀裡頭的玻璃以及醫療器材,犯案後這七名惡煞立即前往投案,說是朋友吃了診所開的藥,導致他精神不濟跳樓輕生,但診所清查根本就沒有這名病患的資料,到底是砸錯人還是另有原因來砸店,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內湖一家知名診所,遭到七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亂砸(圖/東森新聞)

 

大白天,好幾名黑衣惡煞闖入診所,手持棍棒瘋狂亂砸,不只把藥局的玻璃敲裂,也把診間用的亂七八糟,根本不管當下還有病人看診,嚇得醫生、藥師不知如何是好,短短不到一分鐘,整個診所面目全非,診所病人也嚇得趕緊逃出去,等到回過神,趕緊打電話報案。

 

受害醫師:「主要就是敲一些,很奇怪他們敲玻璃,敲一些柱子,沒有傷到人,也沒有傷到我們的電腦,做完事情後,他們下一分鐘就去派出所自首。

 

▼惡煞不只把藥局的玻璃敲裂,也把診間用的亂七八糟(圖/東森新聞)

 

當時在診間的醫師還原事發經過,餘悸猶存,惡煞砸診所,事發在14號上午,台北市內湖一家知名診所,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大醫科的丁姓學長所開設,最近收到一封黑函,指控一名劉醫師亂給安眠藥,才會導致她朋友墜樓身亡。

 

受害醫師:「講那個名字,我查了我們的病例裡面,也沒有這個人,只差沒有人來過來領藥,可能就是別的小弟給的,無故受到牽連,媽媽不太能釋懷,他們搞太清楚,到底這個藥是哪裡來的。」

 

▼七名惡煞投案後,說朋友吃了診所開的藥,導致精神不濟跳樓輕生(圖/東森新聞)

 

診所強調,惡煞口中的這名邱姓友人根本就沒有就醫紀錄,對於無端被砸,實在非常冤枉,而且這七名惡煞砸完診所之後,就主動到附近的派出所投案。

 

康樂街派出所所長林上文:「從側面來做相關的了解,確認這個病患的病例是沒有的。」

 

台北市議員許家蓓:「發生醫療糾紛,應該是使用醫療救濟或者是法律途徑。」

 

雖然七名惡煞投案後口徑一致是診所害命,但警方追查,完全查不到邱姓病患的資料,這回惡煞鬧事到底是真的有此事,還是另有糾紛,警方將深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