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裔男女桃機爭吵!她阻出國慘遭丟下樓

中央社 2019/03/18 06: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亞裔男女桃機爭吵!她阻出國慘遭丟下樓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今(18)日凌晨,一對約30多歲的亞裔美籍男女,從出境大廳4樓美食街旁的迴旋梯墜落,導致兩人傷重送醫,疑似是情侶吵架,女方阻止對方出國,男方才會將女方丟下來,隨即跟著跳下,航警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意外發生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凌晨0時40分有1男1女從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美食街旁的迴旋梯旁墜落至2樓。貼文民眾表示,聽到不明的撞擊聲後,女生就摔下來了,在女生摔下來後大約30秒,男生也摔下來,並撞擊手扶梯把手,之後重壓在女生身上。

 

航警獲報後立刻前往處理,並將2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已沒有生命危險,兩人傷勢嚴重,頭部與身體有明顯撞擊外傷,現場血跡斑斑。航警局立刻封鎖現場,將調閱相關監視錄影畫面,以釐清意外發生主因,並將於上午對外說明。

 

▼亞裔美籍男女爆發激烈爭吵,女方遭公主抱丟下樓。(圖/中央社)

 

據《蘋果》報導,警方初步調查,這對男女皆為亞裔美籍人,女子疑似到機場阻止男方出國,2人隨即爆發激烈衝突,男子竟將女子公主抱,從4樓旁邊的階梯往下丟,過程中2人不斷拉扯,男子疑似因此也墜落1樓。航警表示,兩人墜落的地點為開放性的迴旋梯空間,往下各樓層則為旅客通往出境與入境大廳的電扶梯,至於墜落原因,仍待調查。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男遭女友當街狠刺!警車拒救 原因超傻眼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