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 女酒駕肇事拒測送醫抽血 竟趁隙落跑!

2019/03/17 20:4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婦人行經中山北路時,突然往前追撞2輛機車,她飛出去後目擊者幫忙報案,不過警方到場卻聞到她身上酒味,要替她酒測, 她卻拒絕,送醫後將她抽血並檢傷,她卻從急診室落跑跳上小黃逃逸,不過婦人只逃了10分鐘,就被載回醫院抽血,果然酒測值1.77,她辯稱是在計程車上,她緊張了喝酒壓壓驚,但小黃運將戳破他謊言,依公共危險起訴。

YT廣告

 
▼一名婦人酒駕撞2輛機車,卻拒警方酒測。(圖/東森新聞)


下班車潮實在不少,這時兩輛機車停在黑車後方,卻遭一名女騎士往前追撞,當時他人車倒地,目擊者替她報案,警方到場,這名婦人散發濃濃酒味,卻不配合酒測。

 

都已經是第4次酒測了,騎車追撞的林姓婦人依舊想擺爛,但警方不是省油的燈,看她不酒測沒關係,直接送醫檢傷順便驗血。

 

記者吳欣倫:「當時婦人就是送到馬偕醫院急診室,不過她趁沒人注意偷偷溜上小黃,跳上車逃逸,目的就是想躲避酒駕刑責。」


婦人上演落跑記,但醫院志工指證歷歷,員警立刻追了上去。


▼警方將婦人送至醫院檢傷驗血,怎料婦人竟跳上小黃逃逸。(圖/東森新聞)


承辦員警:「志工發現她要從後面準備要離開,拉住她,因為沒辦法拉的住,所以趕快跟我們員警,趕快追出去。」

 

加上警方追出來之後,立刻問婦人搭的小黃,後方運將果然有看到她跳上車,還立刻幫員警打給駕駛,要他把人載回來,前後10分鐘,把婦人帶回來抽血,果然酒精值測得1.77,最後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警方立刻將婦人追回進行抽血,酒精值測得1.77。(圖/東森新聞)


56歲的林姓婦人不斷否認騎車酒駕,還辯稱是當時在計程車上太緊張豪飲,警方也找了載他運將作證,戳破他的謊言,檢方也在起訴書痛批荒唐言論,混淆迷惑,根本是輕視司法人員常識及判斷,建請量處「有期徒期」8個月,要他記取教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吉普車疑違規迴轉 擦撞雙載機車釀2傷!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