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修復師縫補國道男遺體 女友淚:他託夢感謝

2019/03/17 13:53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男子上(2)月11號開車載女友返家途中,行經國道一號,疑似恐慌症發作自撞護欄,停靠路肩下車後慘遭多輛車輾斃,遺體相當破碎,女友事隔一個多月出面,感謝遺體修復團隊義務幫忙,也謝謝社會大眾協助,立委沈智慧提議修法隨車配備反光衣增加安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死者女友出面感激遺體修復師,也謝謝社會大眾協助(圖/東森新聞)

 

死者女友:「感謝社會大眾。」

 

死者女友鞠躬再鞠躬,真心感激遺體修復師,克服萬難給離開人間的男友一個完整身軀,團體體諒家屬家境貧困,15萬元費用完全不收錢,家人說這大恩大德,連亡者也托夢感謝。

 

死者女友:「遺體修復團隊忙了兩天兩夜,很感謝團隊幫他,修復地十分完整,而且跟他本人是一模一樣的。」

 

▼男子疑似恐慌症發作自撞護欄,停靠路肩下車後慘遭多輛車輾斃(圖/東森新聞)

 

男子身體四分五裂,慘不忍睹,死者韓先生今年2月中,開車行經國道一王田路段,疑似因為恐慌症發作,自撞之後停在路肩,原本準備和女友互換位置,沒想到才一下車就遭好幾輛車撞擊,路過車輛急忙快閃。

 

承辦員警:「女友,穿紅衣服的這一位,紅色亮點閃黃燈的,一輛紅的一輛白的,就是疑似撞上男子的前後兩輛車。」

 

遺體修復難度相當高,幸好十方大德義務協助,而藉由車禍教訓,立委沈智慧準備效法歐洲國家,打算推動立法,隨車配備反光衣增加安全。

 

▼立委沈智慧打算推動立法,隨車配備反光衣增加安全(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法委員沈智慧:「就是車子的駕駛座、副駕座,一定要穿反光衣,萬一有什麼狀況要下車的時候,(防止)有誤撞的事情發生。」

 

隨車配備反光衣,類似騎車安全帽概念,行車過程途中下車就要穿,未來也不排除擴及機車騎士,避免夜間騎車開車,視線不良遭追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慘遭輾成肉泥屍塊!他託夢姪女「一片紅」 肇事者找到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