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點檔劇情!短髮妹國道跳車 赤膊男狂追

2019/03/16 22: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八點檔劇情!短髮妹國道跳車 赤膊男狂追

國道上竟上演八點檔劇情?一名民眾行經國道一號南下靠近員林交流道時,驚見一輛小客車停在內線車道,一對男女跳下車在分隔島旁爭吵、拉扯,讓路過的民眾看得忍不住替兩人捏一把冷汗,紛紛直呼:「不知道演哪齣」,對此,國道警察目前將以車牌追查,希望能盡快釐清事發原因。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路過的民眾拍下危險的一幕。(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文,表示16日下午2點左右,國一南下靠近員林交流道,有一輛車子停在內線車道,仔細一看,一對男女疑似是發生爭吵,女子竟不顧車道上有其他車輛行駛,直接跳下車,而赤裸上身的男子隨後也下車,試圖強行將女子抱回車內,兩人就在高速公路上上演八點檔劇情,期間不斷拉拉扯扯,看起來相當危險。

 

▼一對男女在國道上拉扯。(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

 

對此,國道警方接獲民眾通報後,趕緊派人到現場了解,但抵達時已經不見兩人的蹤影,員警目前將會根據車牌追查,以釐清事發原因。事實上,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在國道上非遇到突發狀況,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可開罰6千元到2萬4千元。

 

▼赤膊男試圖強行把女子抱回車上。(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

 

照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熱議,紛紛留言:「尋求刺激」、「準備到陰間報到」、「怎麼感覺像綁架」、「人類每分每秒都在突破」、「比扯鈴還要扯」、「想死沒關係,很多方法,可以不要在國道嗎?害到別人很倒楣」,不過也有人恍然大悟地說,「就是這2個,害我在那邊塞車」、「剛路過,也被塞到」。

 

(封面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懷疑嫩妻外遇…狠夫國道上狠砍7刀!疑又「鐵條插背」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