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女童忘電話號碼 姨丈撞桌虐死判17年

中央社 2019/03/15 20: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5歲女童忘電話號碼 姨丈撞桌虐死判17年

彰化田尾鄉1名林姓女童被姨丈楊男用拳頭毆打頭部虐待致死,楊男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彰化地院法官認為楊男動輒以管教為由傷害女童,女童遍體麟傷,15日判處有期徒刑17年。

 

YT廣告

林姓女童的母親因未婚生子,將小孩交給女童的阿姨蕭女與姨丈楊男照顧,楊男疑似因不滿女童學習遲緩,多次毆打或用手捏女童的臉部、胸口和腹部,有時還拿衣架對女童施虐,導致女童遍體鱗傷。

 

去年5月,楊男因女童無法背出電話號碼,加上無業經濟壓力大,竟然用拳頭多次毆打女童的頭部,又推女童去撞房間的衣櫥,導致林姓女童顱內出血昏迷,蕭女雖送女童就醫,但林姓女童仍宣告不治,楊男也遭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提起公訴。

 

台灣彰化地方法院發言人王義閩今天指出,審理此案的法官認為,被害人年僅5歲,沒有反抗能力,而被告楊男動輒以管教為由傷害女童,從照片可以看出被害人遍體鱗傷,可見生前受折磨。

 

法院認為,被告坦承犯行,又考量到有輕度智能障礙,楊男犯下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共13罪,各處有期徒刑8個月,再加上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下殺人罪,因此15日判處楊男有期徒刑17年,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5歲女童遭虐慘死!傳開價30萬賣孫 外婆親上火線回應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童 彰化 電話號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