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飆速闖紅燈!2休旅車路口衝撞翻車 1人受困

2019/03/15 14:41 字級:
讀稿

台中凌晨發生對撞車禍,兩輛休旅車駕駛其中一人受困,幸好被及時救出來,其中一名駕駛說,對方疑似闖紅燈從路口衝出來,不過交通隊對2人做筆錄的時候,雙方駕駛又自稱當時都是綠燈直行,互推對方闖紅燈,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畫面,釐清車禍真相。

 

 YT廣告

 

深夜時分,白色休旅車側翻十字路口,車上陳姓駕駛一度受困,人被救出來後坐在擔架。

 

事發地點台中市北屯區,陳姓駕駛跟醫護人員對話,說起話來有氣無力,幸好意識還滿清楚的,警消人員將他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

 

▼警消人員將陳姓駕駛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圖/東森新聞)     

 

路邊另一輛白色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幾乎全毀保險桿脫落,水箱被撞到破裂,車內物品散落一整個馬路,車主李先生說,歷經一場車禍想起來還是會怕。

 

▼白色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相當慘烈。(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駕駛李先生:「想說我的方向綠燈,怎突然一輛車衝出來。」

 

凌晨12點多,李先生開車休旅車,行經敦化路一段和松竹路三段路口,疑似陳姓駕駛闖紅燈,結果因為剎車不及撞上對方右側車身。

 

陳姓駕駛的白色休旅車,從翻車後情況看來,底盤幾乎全新,里程數只有3千多公里,車況相當地新,拖吊車將車子翻正,明顯看到右側車身被撞凹一塊,它的車頭引擎蓋掀起來,車窗擋風玻璃也破了個大洞。

 

▼白色休旅車側翻在十字路口。(圖/東森新聞)     

 

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雙方都推責是對方有違反號誌燈的狀況,但是關於這個部分證據,我們還要調閱往來行車影像,看有沒有其他的車主,能夠提供影像讓我們釐清這件事情的真實狀況。」

 

車禍事故一個人受傷,雙方車主經過檢測沒有酒駕,不過雙方互相指控對方闖紅燈,詳細車禍肇責交通隊調查釐清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轎車水漂失控撞翻遊覽車 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