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齡橋女浮屍 手部疑舊傷檢警解剖釐清死因

中央社 2019/03/15 14:3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百齡橋女浮屍 手部疑舊傷檢警解剖釐清死因

淡江大學女學生陳屍百齡橋溝渠命案,檢警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手部有電擊燒灼痕跡,但死者IG透露,手部傷痕是先前使用3C產品灼傷。檢警表示,死因仍待今天解剖釐清。

 

YT廣告

檢警指出,至於躺臥案發地旁的袁姓少年仍留院觀察,需等醫生評估後才可進行詢問筆錄,不排除今天會派員前往醫院了解袁男狀況。

 

台北市警方13日上午近6時許獲報,百齡橋下靠近抽水站旁有一名男子路倒。員警到場發現,袁姓少年酒醉倒臥地上,現場留有菸蒂和啤酒罐,袁男母親獲報到場協助後,警方先行離開現場。

 

警方當天上午9時許,再度接獲袁母報案,稱她在場陪伴酒醉兒子時,發現旁邊蓄水池有一具浮屍。警消趕往現場查看,經查死者為就讀淡江大學的25歲魏姓女子。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14日相驗遺體,初判魏女是生前落水,並發現手部疑有電擊燒灼痕。

 

檢警相驗魏女遺體發現,口鼻有泥沙、無明顯外傷,初判為生前落水,且魏女左手食指到無名指的第一指節處有疑似電擊燒灼痕,但死者Instagram(IG)透露,傷口疑為舊傷。檢警重回現場勘驗時,除了解魏女可能落水處,及附近是否有可能使人誤觸電擊之處。

 

檢察官決定今天下午解剖並採集檢體查明死因。

 

至於意識不清躺臥魏女陳屍地點附近的袁姓少年,檢警已抽取血液,了解是否受毒物、藥物影響。

 

檢警表示,袁姓少年昨晚較清醒後,目前已先協助轉院,但因意識仍不太清楚,對相關詢問無法明確回應,須等院方判斷是否可進行詢問筆錄,不排除今天再度派員前往醫院了解袁男狀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