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禍從天降!落石砸中左後輪 車輛失控撞山壁

2019/03/15 11:03 字級:
讀稿

連日大雨後真的要注意山區路況,苗栗一對夫妻回家途中,行經苗62線6公里處,突然有落石從天而降砸中車輛左後輪,造成車輛失控撞上山壁,幸好開車駕駛沒有大礙,副駕駛座女子則是輕傷。

YT廣告

女子坐在擔架上摀著頭,看起來有些微擦傷,不過意識還算清楚,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下午五點多,女子丈夫開車行經苗62線6公里處,泰安鄉錦卦大橋附近,突然遭到落石擊中車輛,紅色轎車左後輪當場爆胎撞上山壁,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姓女子輕微受傷送醫,女子丈夫則是沒有大礙。

 

▼女子坐在擔架上摀著頭,看起來有些微擦傷。(圖/東森新聞)


開車駕駛:「就突然就碰一聲,車子就很大聲就這樣,車子就這樣轉180度90度這樣,就甩尾後來就這樣(車上幾個人?)我跟我老婆而已,老婆應該還好啦,應該就撞到室內鏡吧,就頭暈這樣,(有聽到落石的聲音嗎?)沒有。」

 

▼駕駛表示車子遭砸後有巨大聲響。(圖/東森新聞)


現場大小石頭散落幾乎無法通行,警消到場後也緊急管制交通,協助清理地面落石,尤其前兩天連日大雨,山區土石鬆軟,車輛行經山路還是要注意路況。


▼車子左後輪遭砸毀,失控撞上山壁。(圖/東森新聞)

 

泰安消防分隊隊員蔡穎昌:「車子是面向山壁的,然後傷病患者已經自行脫困到,旁邊那裡坐著了,然後我們就對她做簡單的檢查。」

 

雖然女子只有輕傷,不過開車到一半,突然遇到落石從天而降砸壞左後輪,又造成車輛失控撞上山壁,危險一瞬間還是讓夫妻倆飽受驚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