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GG!網恐嚇對兒不利 黃光芹發火提告

2019/03/13 18:10 字級:
讀稿
韓粉GG!網恐嚇對兒不利 黃光芹發火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後,針對韓國瑜是否做滿任期一再發問,引發韓粉不滿,私訊痛罵黃光芹,甚至揚言傷害她的兒子,讓黃光芹和丈夫楊文嘉非常氣憤,下午夫妻倆到警局報案。韓國瑜本人也站出來呼籲支持他的朋友,一定要尊重不同意見,千萬不要情緒攻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真的動怒了,資深媒體人楊文嘉和妻子黃光芹到警局報案,因為他們遭受韓粉網路攻擊,還波及5歲的兒子,楊文嘉夫妻捍衛兒子安全,不惜跟韓粉槓上。


▼楊文嘉和黃光芹遭韓粉攻擊至警局報案。(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我們是殺人我們是放火嗎?可以這樣子嗎?韓粉不要退縮,我說要告,立刻在那邊刪文,小孬孬。」


黃光芹一家人遭韓粉非理性攻擊的言論,原因就是出在,日前廣播節目訪問韓國瑜,針對任期做滿問題,韓國瑜問的一句話,誰說的?,才讓非理性的韓粉失控。

 

▼黃光芹因在廣播節目訪問國瑜任期問題,遭韓粉非理性攻擊。(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攻的網友,你們又說那不是我們,那是假韓粉,那請問誰對我們霸凌,誰對我們展開網攻,總有人出來認吧,我們報案我們不過是,要維護我們基本人身安全。」


其實黃光芹和韓國瑜,原本就是老交情,這次遭受韓粉網路圍剿,還波及無辜兒子,話說的不客氣,而之前在打選戰時,也曾被網路痛下毒手,霸凌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倒是語重心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想韓市長應該要出來講講話啦,對於一些不理性、偏激,或者是可能涉及到一些超越言論自由保障的言論,應該要制止。」


▼韓國瑜呼籲支持他的粉絲要尊重不同聲音,勿帶情緒攻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拜託一定要尊重不同的意見,千萬不要情緒攻擊,這一點真的要拜託大家,我們希望台灣的社會,更和諧、更美好、更富強。」


一句誰說的,惹得韓粉的不理性,現在黃光芹夫妻提告恐嚇,要遏止這種歪風,這火也似乎燒到韓國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承諾做滿4年市長 韓國瑜:4月不會領表參選2020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