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扁食縮水?團購買到假貨 賣家:會退款

東森新聞 2019/03/13 11: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民眾指控新北淡水有賣家打著團購花蓮液香扁食,到的卻是假貨!記者聯繫賣家,對方說自己也是受害者,朋友代訂說是拜託店家特製的小顆扁食,後來才坦承是他自己做的!賣家已經跟訂購民眾致歉也會退款。但被冒名的液香扁食老闆說,商標有註冊,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觀光客慕名而來的,就是一碗熱騰騰的花蓮液香扁食,大顆大顆渾圓飽滿的扁食,讓饕客們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就連外地民眾也搶著訂購,但卻傳出有民眾在地方社團,買到小顆的「盜版」液香扁食。

 

▼觀光客會慕名而來的花蓮液香扁食。(圖/東森新聞)

 

附上液香扁食照片,賣家還標榜是「花蓮知名老店」讓大批民眾好心動,沒想到買到的卻是盜版商品。有網友控訴,團購「假」液香扁食的賣家,9號被踢爆販賣的不是真品後,11號下午還把假的扁食,送往不知情的訂購者家中。


▼網友控訴9號被踢爆販賣的不是真品後,11仍繼續外送。(圖/東森新聞)

 

液香扁食老闆戴榮光:「一樣,我寄出去的都有發票,我們是沒有跟任何平台,團購(合作)還是怎樣,我們都沒有(合作)。」


▼液香扁食老闆戴榮光出面表示,自己沒有和平台合作。(圖/東森新聞)

 

記者實際聯絡團購賣家,對方表示,自己是透過朋友代訂,接到民眾指控後詢問朋友 ,一開始說是,拜託液香特別訂製的小顆扁食,再繼續追問朋友,才坦承是自己做的假扁食,之後就不再回覆,團購賣家自稱也受害被騙,但願意承擔責任,已經聯繫訂購民眾道歉並退款。

 

液香扁食老闆戴榮光:「仿冒我的話,盡量仿冒啦,我一定會追訴,但是我現在都沒有資料,沒有任何,就保留(法律追訴權)。」

 

儘管被指控的團購賣家認錯、願意負責,但店家認為,被人冒名賣盜版扁食有損店譽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若查證屬實不排除對團購業者提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