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長假復工即受挫 25號「那件事」成輕生關鍵

2019/03/13 11:13 字級:
讀稿

持續追蹤這起輕生案件,家屬轉述死者生前反應的工作狀況,直說他是被夾在兩派人馬中間的夾心餅乾,遭受兩派醫師的排擠與辱罵,長期下來才會不堪負荷,雖然2月份一度請假一個禮拜調適,但復工第一天就遭遇挫折,到底輕生前一天院內發生什麼事情,恐怕也成為這起案件的關鍵。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大群人緩緩走向民宅,個個表情都很嚴肅,他們是死者林姓醫師的醫院同事,事發後前往住家捻香,家屬直言裡頭有人曾經也大罵過死者,當天來除了致意,對於輕生前發生什麼事情卻沒人敢說。

 

死者林姓醫師父親:「感覺他自己像夾心餅乾,帶他的人對他不是很好,另一邊的人對他就是有點排斥。」

 

林姓醫師的家屬轉述死者生前反應的工作狀況,強調進入醫院之後,按照師徒制應該由A醫師負責指導,但是A醫師卻不願教導,導致林姓醫師只好求助另一名B醫師,但是A跟B兩名醫師之間,教導方式不同立場也不同,導致死者遭到孤立,更常被兩邊辱罵,由於工作壓力大。

 

死者曾經在2月18號到22號,因為壓力過大請假調適,23、24兩天適逢周末例行休假,等到25號上班之後,林姓醫師回家抱怨忘不掉那件事,還說自己心情很差,26號雖然照常上班,但是11點就離開醫院,接著發生輕生憾事。

 

▼AB醫師教導方式不同立場也不同,導致死者遭到孤立。(圖/東森新聞)       

 

死者林姓醫師父親:「他出去頂多翹班嘛,要是沒事他出去,他們何必那麼急。」

 

家屬一口咬定復工第一天肯定發生什麼事情,對此醫院發出聲明稿,強調沒有所謂的職場霸凌與辱罵情形,對於死者的異常狀況也有介入輔導關懷並建議就醫,把原因指向是死者的精神狀態不佳導致,但對此家屬卻不認同。

 

▼死者林姓醫師父親痛批醫院的聲明是推卸責任。(圖/東森新聞)       

 

死者林姓醫師父親:「醫院這樣的聲明,完全是推諉責任不願面對真相,這讓我們做家屬的情何以堪。」

 

痛批醫院說法是卸責,更說事發之後院方幾乎不曾關心,到底關鍵25號發生什麼事,家屬只期盼有正義之士說出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