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客運超車還急切 一路加速行駛民眾嚇壞

2019/03/11 16:53 字級:
讀稿

國道三號和美路段才發生遊覽車翻覆,又有客運車危險駕駛!彰化一名駕駛開車回家路上,當時天雨路滑還刻意把車速放慢,沒想到眼前一輛彰化客運一路危險駕駛,除了加速超車還急切內車道,還行駛在機車道上,連續超越4輛車,後方的駕駛覺得太危險,將行車記錄器畫面上傳,並向警方檢舉告發。

 

 YT廣告

 客運車瞬間漂移急切,不到50公尺駕駛又再次變換車道,過程中油門緊踩加速,一連超了4台車,最後又從外急切內線,危險行徑嚇壞民眾。

 

  ▼客運車一連超了4台車,最後又從外急切內線。(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

 

民眾:「要是大車閃縫隙怎麼會安全。」

 

民眾:「這個真的很危險,要是我在車上我一定會跟他說不要開這麼快。」

 

這起客運危險駕駛就發生在彰化花壇,駕駛疑似為了趕下班開快車,完全不顧用路人安全,更何況當時還下著雨,天雨路滑大型車急切車道還超車,實在危險。

 

民眾:「直接切機車到,我覺得不對的做法,因為機車道很多機車,而且又加上是大型的車,假如說真的發生狀況,機車真的沒地方躲。」

 

客運業者說每3個月定期進行安全宣導,但駕駛違規上路屬於個人行為,已經處以停職處分。

 

警方:「這個是一個同一個違規行為,在變換車道多車道,駕車不當行為。」

 

  ▼影片一po上網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

 

影片一po上網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加碼爆料,這名客運危險駕駛已經不是第一次,9號才剛發生遊覽車國道翻車事件,現在又被爆出客運車危險駕駛,似乎沒有學到教訓,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封面圖/彰化人大小事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