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沒95分被暴打丟包!虎媽嗆警:不要兒子了

2019/03/09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童沒95分被暴打丟包!虎媽嗆警:不要兒子了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大陸洛陽市近日發生一起誇張的「棄兒」案件,一位媽媽因兒子數學考試沒考到她要求的95分以上,一氣之下竟將兒子丟在高速公路路口後就逕自離去,更離譜的是,警方獲報後聯絡該名媽媽時,她居然寧願被依遺棄罪起訴她,也堅持不領回兒子,行徑相當不負責任。

 YT廣告

 
《看看新聞》報導,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看到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一個人站在高速公路路口,一問之下男童才哽咽透露,自己因考試成績沒有達到媽媽要求的「95分以上」,只考了81分,惹得媽媽大發雷霆,而男童除了被媽媽罵「不爭氣」外,還換來一頓毒打,接著就被丟包在高速公路路口。警方隨後連絡上男童的媽媽,苦口婆心地勸說,「孩子不管有什麼錯,進行引導、教育,不是對他不管不問啊」,但媽媽私毫沒有悔意,還理直氣壯嗆聲:「我就是這種作法」,甚至多次表示,自己就是「不要兒子了」!

 

▼大陸洛陽市近日發生一起誇張的「棄兒」案件。(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提醒男童媽媽,此舉恐犯下遺棄罪遭起訴時,對方仍沒好氣地直回:「請你起訴我吧!好吧!」讓承辦的員警忍不住說:「太不負責任了」,而男童媽媽還是完全沒有想要接回兒子的意思,「我就是不負責任,你起訴我吧!」警方無奈之下只好先將男童帶回警局安置,幸好男童的叔叔最後到警局將他帶回家,整起事件才終於落幕。

 

▼警方提醒男童媽媽,此舉恐犯下遺棄罪遭起訴,對方仍直嗆:「請你起訴我吧!好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無奈之下只好先將男童帶回警局安置。(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的怒火,紛紛留言:「真心心疼這個弟弟,孩子會記恨一輩子的」、「要95分以上?我想知道做媽的能考多少分」、「有一種笨鳥就是,自己不能飛得高,生個孩子逼孩子飛高」、「然而小朋友還是覺得這是自己的錯,這才是最可憐的」、「你敢用你那嚴苛的標準審視一下自己的人生嗎?」、「最冷漠的媽媽」、「孩子的陰影啊」。
 

▼男童因數學沒考到媽媽要求的95分,竟遭丟包。(圖/翻攝自平安洛陽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平安洛陽微博

 

 

【往下看更多】
老翁被當流浪狗丟包路邊!癡等女兒10年:會回來的…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