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人上公車突遭3男圍住 驚皮包被偷走

2019/03/08 16:42 字級:
讀稿

基隆市公車處301路線公車,8號早上10點行經東和大樓時,一名60多歲老婦人排隊準備上車,上車後往身上一摸,卻驚覺錢包不翼而飛,連忙通報公車司機,司機調閱車內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婦人上車時,疑似已經遭竊盜集團盯上,3名男子前後包抄,接著摸走婦人錢包。

YT廣告

▼一名60多歲老婦人在排隊準備上車時,遭3名男子前後包抄,偷走她的錢包。(圖/東森新聞)

 

公車站牌大批乘客出入,一名60多歲,身穿橘色上衣的婦人,排隊準備要上車時,卻慘遭扒竊集團盯上,對方3人一組,快步向前圍住婦人,並且開著傘,1人先刻意影響婦人的步伐,之後第2個嫌犯過來,馬上竊取財物,短短幾秒中後,3人又迅速的離開,婦人以為這3名男子也是要排隊上車,不疑有他,上車後,往身上一摸,才驚覺自己的錢包不翼而飛。

 

民眾:「我是覺得這樣太過分,明明老人都沒錢還偷,很可惡。」

 

被害的婦人表示,當時錢包裡共有2000元,扒竊集團疑似看她是最後一人要上車才好下手,而婦人驚覺錢包不見時,立馬告知車上的楊姓司機,錢包被偷竊,公車處也趕緊報警,並提供監視器畫面。

 

▼被害的婦人表示,當時錢包裡共有2000元。(圖/東森新聞)

 

這是發生在8號早上10點,基隆市仁五路,人來人往的東和大樓公車站,3名犯嫌疑似鎖定,站牌攔停公車的民眾,婦人當時搭乘301路線公車,監視器畫面 仔細一看,一名老翁先是阻擋車門,干擾婦人上車,分散她的注意力後,另一名則是緊盯目標,手一伸不到3秒鐘,東西成功到手,趁機下手扒竊,還有一人利用下雨天,負責撐傘遮擋,監視器鏡頭掩飾犯行。

 

基隆警方表示,因為監視器畫面模糊,無法判斷3名男子是否有偷竊,不過初步調查,這3名男子大約都是70多歲,目前警方正在調閱,其他監視器畫面,希望趕緊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錢包 偷竊 監視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